グラブル  ジークフリート (SSR) FateEP P1



[竜殺しの騎士] ジークフリート
[屠龍騎士] 齊格飛



圖鑑說明:

過往的英雄拯救國家於水深火熱,卻被捲進陰謀詭計的漩渦中。被誣衊為大叛徒的他,為了要實現與逝去先王之間的誓約,以拯救國家之忠誠騎士為名挺身而出。


前置故事:救國的忠騎士


註:選項分歧裡面還有選項分歧,閱讀上可能會造成混亂,非常不好意思<(_ _)>




EP1  令人不安的黑影(不穏な黒い影



在旅行途中,格蘭一行人聽聞到某個被稱為黑影的不安存在讓村子陷入騷動之中。
從萬事屋那邊接下調查黑影委託的一行人,降落到了事發村落。



嗶:那麼……
那個叫做黑影的東西究竟是甚麼啊?

村:是的……
幾天前有某個背負大劍的可疑劍士出現在村外的森林……

同一時間……
村中的年輕姑娘在森林中消失了蹤影……
更糟的是……這陣子村裏田地的農作物都被搞得一團糟,讓村中每個人都很害怕。

露:那還真是糟糕呢……
我們得要快點解除村子大家的不安!

嗶:沒錯!
雖然不知道黑影的真面目到底是啥,但就儘管交給咱們吧!



就這樣,一行人前往據傳有黑影出沒的陰暗森林。



嗶:嗚嗚……
真是暗得令人毛骨悚然的森林……

露:對、對啊……
小嗶,格蘭……
不要離我太遠哦。



就在那時……
一行人感覺到附近有甚麼動靜。



嗶:喂……快看!
那棵樹的陰影處有背著大劍的劍士……

露:那個是……黑影……?
啊!他走進洞窟裡了!

嗶:好……
不要引起他的注意,小心地跟在後面吧!格蘭!



如此這般,格蘭一行人追在黑影身後,也跟著一起進了洞窟。
跟在黑影後面走了一會兒,一行人來到了較為寬廣的空間。
一行人把氣息消除掉,在陰影處窺探黑影的動向……



露:暗暗的……
幾乎看不太清楚呢……



就在說完不久,就從黑影身邊傳來女性的悲鳴。
一行人趕緊衝向悲鳴的源頭。



嗶:喂!你這傢伙!
在這裡做甚麼!


???:你們幾個才是……似乎從剛剛開始就一直跟在我後面……
有何貴幹。

露:咦!?啊……
齊、齊格飛……先生?


齊:你們幾個是……
前陣子碰到的騎空團嗎?

嗶:咦欸!?
這麼說來……齊格飛就是……
那個黑影!?

齊:喂……
給我安靜一點。

村:請、請救救我!我、我被那、那傢伙襲擊了!

露:請、請冷靜一點!到底發生甚麼事了呢!

齊:喂!
所以我才說要安靜一點……
會被那傢伙察覺到!



魔:咕嚕嚕嚕!



露:呀啊────!

齊:喝啊────!



在那瞬間,齊格飛將魔物劈成兩半。



齊:沒有受傷吧?
露莉亞。

露:真、真的非常感謝您……
齊格飛先生……

嗶:原來有魔物藏在那邊喔!?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齊:我……這幾天一直追著這懸賞的魔物。

嗶:那麼……這位小姐是……

齊:後來終於追查到了魔物的巢穴,結果就看到這位被他攫走的女性倒在這邊。

村:承、承蒙您相助真是非常感謝!

嗶:這麼說來……
把田地的作物弄得一團亂的,也是這魔物幹的好事囉!?

齊:是啊。
讓村裏的人們感到忐忑不安真是抱歉……
……結果又背上黑鍋了,還真叫人難以忍受……

露:呵呵呵……
不過我呀,又受到齊格飛先生的幫助了呢。

嗶:好──咧!
那就回村子報告結果去吧!



就這樣,一行人把村中的姑娘帶回村子後,平安無事地完成調查黑影的委託。

一行人與齊格飛之間的邂逅,要追溯到某個國家發生的某起事件。
兩方結合彼此的力量一同戰鬥,揭露攪亂那個國家的惡行惡狀。然而在那之後,就沒有再遇見彼此。

如此這般,一行人就決定慶祝許久未見的重逢,在村子的酒館互相報告彼此的近況。



嗶:不過啊,只制伏那種高額獎金懸賞的魔物,其中有甚麼原因嗎?

齊:啊、這個嘛……
這是私人的問題呢。

露:發……發生甚麼事了呢?
如果在用錢上有甚麼麻煩的話,這邊或許可以為你準備一些!

齊:別說傻話了……
小孩子不可以說那種話。

露:非、非常抱歉……

齊:不過,妳的好意我就收下了。
再說,這也不是什麼不能讓你們知道的虧心事……

我去制伏那些有獎金懸賞的魔物……
是為了幫助我的祖國,費德蘭亨的復興。就僅只是捐些救災金過去而已。

露:是這麼一回事啊……
所以才會需要錢呢。

齊:即便是離開國家的現在,我多少也想幫忙復興。

嗶:真不愧是齊格飛!
現在也持續為祖國的事情操心,簡直是騎士的榜樣呢!

齊:呵……這個……是我能為祖國做的事,至少能夠贖點罪呢。
而且……事實上不只是錢,我還想帶給祖國其他東西……

露:其他東西是……

齊:那個啊……其實在旅途中,我聽到某個貝殼的傳言。據傳不管怎麼樣的汙穢它都可以清除乾淨。

嗶:你說貝殼?
為什麼又要去找那樣的東西呀?

齊:是這樣的……只要使用那個貝殼的話,我想祖國國內現今還留有汙染的地方可以盡早恢復原樣。
不過啊……不管怎麼找都只是一場空,完全找不到那個貝殼。

露:既然如此……
要不要也讓我們一起幫忙尋找那個貝殼呢?

齊:雖然很感謝你們的心意……
不過你們應該還有前往星之島伊斯塔希亞這個目標吧?

你們幾個嚮往那大地的心……只有這種程度而已嗎?
還是說,老早就已經放棄了呢?



(選項分歧1)

→齊格飛好固執喔!



齊:什麼……?

露:唔──嗯……雖然說腦袋的確很僵硬,不過是很厲害的人唷!

齊:呣……

嗶:喂喂……露莉亞。
不要跟著附和上去啦……



→但是……很帥氣喔!



齊:我說你……
難道是在侮辱我嗎!

嗶:啊……
這次看起來好像有點開心喔!

齊:我才沒有感到高興,他人的評價不會左右我的情緒變化。

露:不過……齊格飛先生真的很帥氣哦!

齊:不要再說了……

比起那個……星之島呢。
你打算拿星之島怎麼辦?

露:那個啊……我們還沒找到進一步的線索。

嗶:對啊!接受萬事屋的委託後,就偶然跟齊格飛重逢了呢!

齊:總覺得……突然為你們的前途感到不安。

露:嗯嗯!
所以啊,如果齊格飛先生也一起來的話就幫了大忙呢!

嗶:再怎麼說,你可是『屠龍』的說!
怎麼樣,就當作是我們幫忙尋找貝殼的謝禮,要不要成為咱們的夥伴啊?

齊:………真說不過你們。



→開玩笑的啦!我們一起去找貝殼吧!



齊:呣嗯……不要隨便亂開玩笑。
但是……你們的旅行要怎麼辦?

嗶:這個嘛……
現在畢竟還沒有決定下一個目的地,不用太在意也沒關係哦!

露:對呀!而且……如果齊格飛先生也一起來的話,就是以一抵百了呢!

嗶:所以啊……咱們也會一起幫忙找貝殼啦,要不要當我們的夥伴呢?



齊格飛面露嚴肅的表情,凝視格蘭的雙眼。
他似乎是從那眼睛的深處感覺到什麼,而貌似下定決心地緩慢開口。



齊:我知道了。你們幾個的心意確實傳達給我了。
像這樣重逢也是某種緣分吧。

格蘭,我想要你們也一起幫我尋找貝殼……幫助費德蘭亨復興。

嗶:好咧!那當然!
比起一個人尋找,咱覺得這樣還比較有效率咧!

露:對呀!
如果是謝蘿小姐的話,說不定知道些什麼唷!

嗶:而且……如果又放著齊格飛一個人不管的話,搞不好又要背上黑鍋了呢!

齊:呵……雖說是完全笑不出來的玩笑,但也有一絲道理呢……

到時候……露莉亞……
妳可以幫助我嗎?

露:沒問題!
這次就換我來幫齊格飛先生的忙了!

齊:拜託了。
這條命……就暫時交到你們手上吧。



就這樣……
加入一行人旅程的孤高劍士齊格飛。

究竟……他能不能找到殷切期盼的貝殼呢。



*


(……前略)


齊:雖然很感謝你們的心意……
不過你們應該還有前往星之島伊斯塔西亞這個目標吧?

你們幾個嚮往那大地的心……只有這種程度而已嗎?
還是說,老早就已經放棄了呢?



(選項分歧2) 

→我放棄……



嗶:喂喂喂喂!!
你、你在說些什麼啊!
開玩笑的吧?

齊:…………

露:請等等……

格蘭的話好像還有後續的樣子。

嗶:喂……快點說是騙人的啦!
吶!格蘭!



→不能放著齊格飛不管!



嗶:呃!?
格蘭……
你對齊格飛的事情居然在乎到這種……

露:格蘭他,在那件事情之後,一直很在意自己可以為費德蘭亨做些什麼。

齊:是這麼一回事啊……
那麼,你說要放棄去星之島這件事不是出自本意嗎?

哼……不過……
你跟我可真像……
看來都不太擅長說話呢。



→…………



齊:……怎麼了?
你緊閉著嘴巴的話,不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嗶:就跟齊格飛說的一樣,就這樣一直保持沉默的話……
對吧,露莉亞?

露:應該是那樣沒錯……
不過我大概可以理解格蘭的心情……



露莉亞直盯著格蘭的雙眼好一陣子後,才開始平靜地說起話來。



露:格蘭覺得……對眼前有困難的人見死不救……那以星之島為目標這件事還有意義嗎?這樣,我想他應該是想這麼說……



格蘭對露莉亞拋出的話語深深地點頭。



齊:這樣啊……
那就是你自己思考得出的答案嗎。

哼……不過……
你跟我可真像……
看來都不太擅長說話呢。



齊格飛面露嚴肅的表情,凝視格蘭的雙眼。
他似乎是從那眼睛的深處感覺到什麼,而貌似下定決心地緩慢開口。



齊:我知道了。你們幾個的心意確實傳達給我了。
像這樣重逢也是某種緣分吧。

格蘭,我想要你們也一起幫我尋找貝殼……幫助費德蘭亨復興。

嗶:好咧!那當然!
比起一個人尋找,咱覺得這樣還比較有效率咧!

露:對呀!
如果是謝蘿小姐的話,說不定知道些什麼唷!

嗶:而且……如果又放著齊格飛一個人不管的話,搞不好又要背上黑鍋了呢!

齊:呵……雖說是完全笑不出來的玩笑,但也有一絲道理呢……

到時候……露莉亞……
妳可以幫助我嗎?

露:沒問題!
這次就換我來幫齊格飛先生的忙了!

齊:拜託了。
這條命……就暫時交到你們手上吧。



就這樣……
加入一行人旅程的孤高劍士齊格飛。

究竟……他能不能找到殷切期盼的貝殼呢。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