グラブル 亡國的四騎士 閉幕





※對伊莎貝拉的中之人懷有滿滿的敬意(各方面

※附帶一提伊莎貝拉的中之人跟紡織是同一個。

※苦等冰炎復刻中



閉幕




  
格蘭一行人將異形生物逼到了絕路。



齊:喝啊啊啊啊啊啊!!

幽:嗚喀……不可能……這種程度居然……

齊:哼……怎麼啦,怪物。
不是侮辱我等為人類的孩子嗎?

幽:咕嗚嗚!

齊:我等……乃王國引以為傲的龍之騎士!

就是現在!你們幾個!
快點跟上來!!

韋:我來絆住那傢伙!

帕西瓦爾!蘭斯洛特!
待會就交給你們了!

帕:交給我吧。
可別搞砸了哦,韋恩。

韋:哦?我知道!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韋恩使盡渾身力氣攻擊,成功封鎖住怪物的行動。



幽:喀啊……
未完全之顯現,力量……

帕:哈……都已經到這個地步了還在找藉口?真令人發笑!
就讓我……來讓你好好領教力量的差距吧!

幽:非也、伊等之力、這……

蘭:要上囉!
帕西瓦爾!

帕:來吧!
蘭斯洛特!

喝啊啊啊啊啊!!

蘭:喝啊啊啊啊啊!!



在地面飛馳的帕西瓦爾,與在天空飛舞的蘭斯洛特。
絲毫不予人喘息的空隙,連續斬落的攻擊炸裂開來──
在那瞬間,來自幽世抵達於此的生物被眩目的閃光包圍。



幽:喀哈哈……終有一日……千萬軍隊……
將覆蓋……整片天空……



徒留怨嗟之聲,黑暗與光芒如霧散去般一同消失
壯烈死鬥的最終,王座大廳再也無法承受戰鬥帶來的衝擊,開始崩壞倒塌。



嗶:喂、喂!格蘭!
再這樣下去會被活埋的!

露:各位!我們快點從這邊逃出去吧!

齊:陛下……這邊請。

卡:齊格飛……這……究竟是?

韋:嗚哇,好危險!
趕快從這邊脫身吧!

帕:等一下。
加雷斯還留在這邊。

蘭:在那邊!



就在即將倒塌的王座大廳,加雷斯和伊莎貝拉緊依偎著彼此。



加:伊莎貝拉大人……是否感到有些疲憊了呢?
我們兩個也差不多該休息了吧?

伊:…………

加:好了,這邊請。伊莎貝拉大人。



加雷斯帶著伊莎貝拉,消失在城堡深處。



蘭:可惡!怎麼能讓你逃!

韋:小蘭!再這樣下去很危險啦!

齊:蘭斯洛特。現在應該要以帶著陛下從這邊脫逃出去為優先。

帕:快點。
這可撐不了太久。



格蘭一行人不再回頭看向王座大廳,勉強死裡逃生。
一行人就在踏進城堡市鎮的那一剎那,王座大廳崩塌的聲音響徹四方。
他們撫著胸口鬆一口氣時,帕西瓦爾卻露出險峻的表情說話。



帕:喂,你們。
現在可沒有閒時間讓你們放鬆。

根據加雷斯所言,現在威爾斯家的軍隊應該已經進逼王都了。

蘭:怎麼會這樣!?

帕:詳細情況還不清楚……但是我想那傢伙不該會在那個場合撒謊才對。
不快點想出什麼對策的話……

齊:等一下。那個已經不需要擔心了……



齊格飛開始說起他至今為止都在獨自調查威爾斯家的事。
同時,也說明了威爾斯家利用失傳已久的禁術來接連攻陷其他國家這件事。
最後,告訴各位進逼王都的威爾斯家軍隊,已經被他擊退的消息。



帕:什!?只憑一人就直接跟那種軍隊衝突嗎!?

齊:是啊。不過這只能爭取一下時間。
得要快點加強王都的防衛才行。

帕:讓人說不出話的傢伙……
一個人就把軍隊打退……這早就超越人類的極限了。

韋:嗚哇哇哇!好強──啊!
果然齊格飛先生就是我們的英雄呢!

蘭:…………

韋:嗯?怎麼啦,小蘭?怎麼露出那種憂慮的表情?
難道還有甚麼擔心的事……

蘭:不……我只是在想,若是齊格飛先生這次不在的話……

齊:你在說什麼。要是你們不在的話,還真不知道王都會變成甚麼樣呢……

你們……有所成長了呢。



齊格飛滿足地注視夥伴們的臉。



蘭:……是!

帕:哼……

韋:好!決定好了的話,就快點讓王都恢復原狀吧!

露:好!也請讓我們幫一些忙!

嗶:好咧!如果可以的話也讓咱們出一份力吧!
對吧,格蘭!



自從那天又過了一些日子。
王都費德蘭亨正緩慢地進行重建。
就在集合至城堡市鎮廣場的民眾面前,卡爾國王的演講開始了。



卡:這一次的騷動,歸因於伊莎貝拉和白龍騎士團所屬的加雷斯二人策畫的叛變……
由於朕之失職,導致王都陷入一片混亂,朕打從心底感到抱歉。

軟:怎、怎麼會!這並非卡爾國王陛下的錯!

年:錯的是那個伊莎貝拉跟加雷斯!卡爾陛下,還請您抬起頭來!

卡:非常感激……諸位。
朕聽說,雖然魔物在城市中囂張跋扈,但由於諸位冷靜的應對,使得受害範圍能縮減至最小。
朕真心引諸位的舉止為傲……



就在這時,某位男性走到了王的跟前。



帕:我有件事想詢問您。

即便見識到此般慘況,您還是認為您是位稱職的王嗎?
……對於國王做為王應有的條件,您又是怎麼想的呢?

蘭:喂!帕西瓦爾!

卡:沒有關係,蘭斯洛特。
退下吧。



聽聞帕西瓦爾的話,卡爾思索了好一陣子。



卡:說得也對……

王作為支配一個國家的人,正因佇立於人群之上,而為孤獨。
心中懷有確切的理想,以鋼鐵般的意志引導子民之人。

……朕也憧憬如此的王。

帕:…………

卡:呵呵呵,說是這麼說……但很遺憾的,朕沒有資格作為一名王。

帕:那麼……既然相當清楚自身的無能,那又為何居於王位之上?

軟:怎麼會!卡爾陛下是位將我們的大小事放在首位考量的出色國王!

年:說得對!我們大家,都愛惜著您所治理的這個國家。

卡:感激不盡。
你們依舊對我這難堪的國王不離不棄……

帕西瓦爾。
確實,我庸碌無能……
與前任的王比起來,我相形之下遜色許多。
然而即使如此,只要國民還認同朕為一名王,朕仍想完成身為王的使命。



卡爾國王於此停頓了一會兒,注視一個個國民的臉,以強勁而又溫柔的聲音發問。



卡:……我等親愛的家人們啊,即使如此仍願意與朕同心協力,再次振興這個國家嗎?



底下的國民們,毫無吝惜地大聲鼓掌,以回應卡爾國王的話。
守衛在一旁的龍之騎士,紛紛跪在卡爾國王跟前,緘默地宣示己身忠誠。



齊:…………

蘭:…………

韋:…………



親眼目睹到這番景象的帕西瓦爾,不經意地發出苦笑。



帕:哼……國王如此天真,而仰慕他的國民也是一樣的嗎。

嗶:咱可是重新改觀了哦。雖然有點靠不住,不過卻是一位厲害的國王哦!

露:嗯嗯,總覺得……感覺就像是大家的爸爸。我覺得還不賴唷。



就這樣,卡爾國王的演講降下了帷幕。
在夜晚造訪之時,帕西瓦爾佇立在可以眺望整個王都的望哨台上。



帕:…………

齊:怎麼了?俯瞰王都讓你沉浸在感傷之中了嗎?

帕:齊格飛……
沒事。只是聽了剛才的演講……想到王的生存之道並非只有一個。

齊:呵,真不像你的作風。

帕:國家……亦即國民之事。
只要國民還愛著這個國家,費德蘭亨的燈火就絕對不會熄滅吧……

齊:……你的旅行似乎也沒有白費工夫呢。

帕:齊格飛……
沒有相信你直到最後一刻,非常抱歉。

齊:不要介意。
不知其中有什麼緣分,過去的夥伴都像現在這樣聚集在這邊。
光是這樣,就已經夠了。



齊格飛的臉上浮現微笑,但在下一刻,卻又嚴肅地發問。



齊:那麼,你接下來要怎麼辦?

帕:既已知曉威爾斯家也有涉及這次的事件,就不能撒手不管。
居然呼攏我到這個地步。

我打算,用我自己的方法做個了斷。

齊:這樣啊……如果發生甚麼事儘管說吧。我也會助你一臂之力。

帕:哼……
不過,利用你們幾個來打造新的國家也不賴。



就在此時,蘭斯洛特與韋恩,加上格蘭一行人現身了。



韋:喂喂!甚麼什麼!
兩個人在說什麼悄悄話──?

帕:唉……
煩死人的傢伙來了。

真是。你這傢伙就跟雜種狗一樣,冷靜不下來啊。

韋:吼嗚──!
汪、汪、汪!

帕:什!?你在幹嘛!


韋:劣狗也明咕咕雞鳴!
鳴聲出色狀態極佳!



忽然,一隻成貓從韋恩的胸口探出頭來,發出高昂的鳴聲。



帕:蘭、蘭斯洛特!
快點制止這傢伙奇怪的舉動!

蘭:哈哈哈!你難得會那麼焦急呢,帕西瓦爾。

韋:該怎麼說──
我、好像懂了些什麼呢!

帕兄是,這樣……
……總而言之就是以辛辣到不行的話來代替打招呼的個性嘛!

帕:你、你這混蛋……!?
不要心平氣和地叫什麼帕、帕兄!

韋:為什麼啊?不是很可愛嗎,帕兄!

露:的確,總覺得很可愛呢,帕兄!

韋:對吧對吧?不愧是露莉亞,還真內行!

帕:別開玩笑了你這隻雜種狗!
給我改正!現在立刻!

齊:呵。

嗶:喔!剛才齊格飛也笑了哦!



格蘭也隨之跟著漏出笑聲。



韋:你看、你看嘛!只要叫你帕兄的話,很快就變得平易近人了呢!

帕:好大的膽子……居然敢愚弄我到這種地步………你似乎很趕著去死呢?

韋:嗚哇……糟糕……
帕兄認真起來了……

帕:站在那邊不要亂動哦……雜種狗?
我會讓你在一瞬間解脫……

韋:抱、抱歉抱歉!
只是開點小玩笑!

帕:我明白了……應該可以把那當作你的遺言吧?

韋:拜、拜託你原諒我啦!
帕西瓦爾大人────!!



就這樣,熱鬧的夜晚越來越深。

受到命運引導的四位騎士,破解陰謀詭計。
接下來,即便仍有困難的試煉在前方等待,倘若是他們,一定────




亡國的四騎士

(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