グラブル 亡國的四騎士 第六話 亡國的四騎士



前篇



第六話 亡國的四騎士(亡国の四騎士





EP1



伊:混帳!不行、完全不行!
拿這群小卒來根本就沒辦法!

加:但是!
已經沒辦法為接下來的召喚術取來更多身體了!



伊莎貝拉與加雷斯在王座大廳起了口角。



伊:下一個,就拿這傢伙的肉體當祭品進行召喚!

卡:…………

加:這可不成!
在這邊失去卡爾國王的話,我們就……

伊:給我閉嘴!不要指使我!

蘭:伊莎貝拉!



格蘭一行人終於趕到王座大廳。



伊:哇啊……蘭斯洛特……
我等你等得好苦呀……

蘭:妳這傢伙……快放開陛下!

伊:陛下……哎呀,是指這個啊。
加雷斯……妳去爭取時間。

加:呃……

是。
我明白……了。

韋:喂,加雷斯!到底怎麼了啦!
你也被伊莎貝拉操縱了嗎!

加:你說,被操縱?

哈!開甚麼玩笑!
我可是憑著自己的意志,選擇效忠伊莎貝拉大人的!

帕:隨便怎樣都好。

邪惡必亡。
僅止如此。

加:吵死人了……

像你這樣,什麼辛勞都不曉得……
在太陽照得到的地方悠哉悠哉地生活長大的傢伙,能知道些什麼!

帕:我才不想聽你這傢伙無聊的艱辛故事。

加:白龍騎士團!
把那群傢伙殺了!

白龍騎士團團員:…………

韋:喂喂喂!又是你們幾個喔!

蘭:大家……現在只能先阻止夥伴了!
把力量借給我!

嗶:好啊,就交給我們吧!
上吧!格蘭!



EP2



一行人將白龍騎士團的團員打退。



帕:好了,給我乖乖地投降吧。

加:喝……喝啊……
喝……喝啊……
還沒完……嗚呃……

帕:你這傢伙使用的能力,應該需要相當的代價吧。
如果你還珍惜自己的命,就不要再使用它了。

加:閉嘴!少在那邊指使我!
要是你們這群傢伙不在的話,我跟伊莎貝拉大人就可以……把這個國家……

帕:既然如此就不要多此一舉捨棄任何事物。
說穿了,你們兩個根本就不適合成為王。

加:吵死了!
給我閉嘴、閉上嘴啊!!

嗚啊────!!

白龍騎士團團員:…………

韋:可惡……
盡是把夥伴們當作人偶一樣對待!

蘭:冷靜一點,韋恩!
那傢伙的力量似乎也到極限了!

帕:這傢伙就交給我吧,你們快點去國王身邊。

蘭:……我明白了!
交給你了,帕西瓦爾!

露:格蘭!要打過來了!



EP3



加:喀……
到此為止了嗎……



帕西瓦爾以劍直指加雷斯。



帕:回答我。
你是從哪邊得到那個魔法陣的?

加:呵呵呵,別裝傻了。
你應該……也知道吧?

帕:過去,我曾在老家見過同一個東西。

加:所以,就是那麼回事……

帕:你想表達甚麼?

加:……我啊,是為了要拿下這個國家,由威爾斯家送進來的。

帕:……什!?
你這傢伙,剛才說了什麼!

加:你們幾個在做些事的時候,王都大概已經被軍隊佔領了吧……

帕:開甚麼玩笑!怎麼可能允許那種侵略行動!

加:沒有問題……將蔓延至王都的魔物打退的威爾斯家,應是會被視為英雄迎接入城吧。

帕:可惡……休想這麼做!

加:啊哈哈哈哈!
你們就儘管掙扎吧!



EP4(注意音量)



蘭:伊莎貝拉!妳休想!

伊:哈哈哈!已經太遲了!
時機已經成熟了!

韋:可惡!結果還是來不及喔!

卡:嗚呃…………

伊:自赤紅地平線延續至此的幽世之門啊────

吾,以王之靈魂作為代價,敲開那道門────

降臨於此吧,幽世之民!!



應著伊莎貝拉的詠唱,魔法陣隨之啟動。
就在那個瞬間,某道黑影降落到王座大廳,奪去卡爾國王的身體。



伊:什!?



齊:真是遺憾啊……伊莎貝拉。

伊:齊格飛!?
你這傢伙、為什麼、在這裡……

開開開、開甚麼玩笑!!

你這混蛋────!!

饒不了你啊────!!

蘭:齊、齊格飛先生!
為甚麼……

韋:嗚哇──!真是太厲害啦!



伊:我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
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
好恨好恨呀啊啊啊啊啊啊!!!



精神失常的伊莎貝拉,腳步虛浮地走向魔法陣。



齊:糟糕!
快點把伊莎貝拉帶離魔法陣!

???:汝之願望……
清楚地傳達至此了……



伴隨自魔法陣升起的黑色火焰,某個奇形異狀的東西現出身影。



齊:可惡……
來晚了嗎……


???:獲取肉體,感受風之輕撫……
終於取得此物…雀躍地不能自已……

帕:什!?
那個奇形怪狀的怪物到底是……

加:呃!?

帕:站在那邊的是……齊格飛!?

加:伊莎……貝拉……大人!

帕:加雷斯!

呿……現在要優先解決那個怪物……

從幽世來到這邊的東西:吾,來自赤紅之地平線抵達於此……
自萬魔殿之頂端,於碧藍之天空飛舞而過……

喀哈哈哈哈……
藉履行與汝之契約……以獲取真正的肉體……

伊:嘿、嘻嘻嘻!
沒錯!不管哪個!
全部都讓它沉落在災厄的漩渦中……吧……
咿嘻、嘻嘻……
喝啊……啊啊……

加:這不可能……偏偏是使用伊莎貝拉大人的靈魂……
可惡!可惡、可惡!
怎麼會這樣……!!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伊:呃啊……嗚呃……

加:全部……乾脆全部都抹消乾淨吧!
伊莎貝拉大人!快點對那傢伙下命令!

伊:抹……抹消乾淨……
把、把那群傢伙給……抹……喔喔……

幽:吾收到了……
一點也不費勁的小事……

齊:呼……你不老老實實地回去嗎?

幽:因扭曲的愛情與憎恨而瘋狂的虛假之王……

喀哈哈哈!!愉悅、太令人愉悅了!
看來著實滑稽……

還不夠、吾還乾渴得很。
來,讓吾盡情享樂一番吧……人類。
就讓慘絕人寰的尖叫……從王都中滿溢而出吧……



任誰都沒有說一句話,三位騎士自然而然聚集到齊格飛身邊。



蘭:齊格飛先生,這個是……?



齊格飛與全身受到重創的蘭斯洛特四目交接,像是要讚揚他的奮鬥而深深地點頭。



齊:蘭斯洛特。
那個是,透過失傳已久的禁忌之術呼喚出來的,異世界魔物……

帕:齊格飛……
那段話,也詳細地說給我聽吧。

齊:……帕西瓦爾啊……好久不見。



見到帕西瓦爾的身影,齊格飛貌似感慨萬千地瞇細眼睛。



齊:只要能從這邊平安無事回去,不管多少我都願意說。

韋:總而言之……只要把那傢伙打倒就好了對吧?
齊格飛先生。



聽了韋恩的話,齊格飛不經意地露出苦笑。



齊:韋恩……
雖說戰技稍微變好了一點,瞧你說得還真是簡單。

幽:好了……
已經交談夠了嗎?

齊:哼……正可謂是綽綽有餘吧。
雖然你特地保有此般禮儀,但回禮可會讓你滿肚子火哦。

帕:哼……那種東西高踞在城堡上,騎士團也會顏面掃地。
雖說這並非緊抓著過去的名譽不放,不過光是看著就會做惡夢。
給我跟伊莎貝拉一起消失吧。

韋:對啊!我也贊同帕西瓦爾的話!
那種扭來扭去的噁心東西我可敬謝不敏!

露:我們也……跟大家一起戰鬥吧!

嗶:準備好了嗎?格蘭!

蘭:謝謝你,格蘭。
不辱冠有龍之頭銜的騎士之力……現在正是,展現於眾人面前之時!

幽:喀哈哈哈……
就算成群結隊也一樣。
好……我們開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