グラブル 救國的忠騎士 閉幕



上一章




另外SideStory每個故事加裝三張抽抽可以拿ㄛ



閉幕




希:呃……

露:對不起……小希爾芙……
妳的力量、請分給我吧。

希:抱歉…………露莉…………
不要、忘記……

露:小希爾芙……

伊:混蛋啊啊啊啊!!
不可能!我的希爾芙啊!
怎麼會這樣!?

齊:差不多該死心了吧。妳這傢伙已經完了!

卡:伊莎貝拉……
一時之間雖然難以相信……現在、見識到這裡發生的事,妳的罪不言而喻……

伊:…………




就這樣,執政官伊莎貝拉和跟她有關係的所有人都被逮捕,監禁在城堡的地下監獄中。
過了幾天,卡爾國王為了要再次訴說感謝之意而召喚格蘭等人,一行人於是再次造訪王座大廳。




卡:這一次的事件,由於汝等的活躍,得以窺見伊莎貝拉的惡行。
真誠地,打從心底感謝。
真是的……作為一位無能的國王,在汝等面前真是抬不起頭來。
另外還有……我決定要先免費提供靈藥給因河川水源受到卡爾瑪汙染而深受折磨,最後慘遭犧牲的魯弗路斯病人們。

嗶:喂……可是,已經不會再製作靈藥了吧?

卡:是啊。但是,最少連贖罪這件事都沒讓我們去做的話,可就沒有臉面對前任的約瑟夫國王了。

嗶:前任國王陛下察覺到靈藥的不妙之處後,因為打算阻止伊莎貝拉才會被殺害的吧……
還把那份罪過推到齊格飛的頭上,伊莎貝拉那傢伙,真是陰險的混蛋……

卡:伊莎貝拉身上也降下相應的處罰了。
停止攝取靈藥的她……受到其反動影響……現在已經悽慘地老化乾枯了。



伊:總覺得……今天肌膚的狀態不太好呢……
哦啊啊啊……靈藥……只要有靈藥的話……
希爾芙……妳在哪裡呢?快點出來啊……希爾芙?


嗶:嗚耶……女人的執念這東西可真可怕……

卡:反伊莎貝拉派的文官們也已經解放的現在,為了不要再讓下一個伊莎貝拉誕生,接下來得要慎重地處理政務呢。
還有從今以後,也沒有靈藥的力量可以依賴。吾等和人民得要同心協力,讓這個王國復興起來……
對吧……蘭斯洛特、韋恩?

蘭:是。
即便粉身碎骨,也會盡力幫忙重建。

韋:就儘管交給我們白龍騎士團吧!

蘇:那個……卡爾國王陛下。關於復興這件事情……請問也可以讓我幫忙嗎?

韋:喂喂,蘇菲亞〜巡迴聖地的旅行要怎麼辦啦?那不是祖父給妳的試煉嗎?

蘇:但是……該怎麼說呢,我也見證到歷史的轉戾點,作為當事人可得要出一份力。
國王陛下!這段期間,是否可以讓我待在這裡呢?

卡:當然、非常歡迎!
雖然想這麼說……不過這樣佩特羅導師會對我發火的。
已經從汝那邊獲得相當的幫助……今後可否請妳使用力量以達成自己被賦予的使命?

蘇:我明白了……國王陛下所言甚是……說了讓您為難的話真是非常對不起。
我會為了履行與祖父之間的約定而繼續巡迴之旅!

卡:呵呵呵……謝謝妳唷,蘇菲亞。
千萬要小心注意。

對了……格蘭你們接著要怎麼辦?

嗶:咱們雖然也想留下來幫忙,可是還有不得不去的地方。

卡:說的也對。汝等還有前往伊斯塔希亞這個目標啊。

露:而且……我,也想知道更多跟星晶獸有關的事。

嗶:怎麼啦?露莉亞?露出那麼奇特的表情。

露:其實,當小希爾芙說「不要忘記」的時候,有甚麼像是記憶碎片的東西也跟著流了進來。

嗶:妳說記憶?那是第一次發生對吧?

露:嗯……是創造小希爾芙的……星之民的記憶吧?
那個星之民有一位身患不治之症的人類戀人……雖然拚上全力照護她……不過最後還是死掉了。
然後……他就仰天悲嘆:為甚麼人類是那麼地軟弱脆弱呢。
在那之後,那個星之民就以戀人為原型,創造出與她長得一模一樣的希爾芙。因為星晶獸是可以永遠活下去的存在。




這時,露莉亞停止說話。
她的雙眼湧出淚水,眼眶濕潤地繼續地說下去。



露:但是……果然星晶獸無法取代戀人的存在。那個星之民就把小希爾芙一個人留在費德蘭亨,就這樣回去了天空的另一邊……
如果有一天能和轉世重生的戀人彼此相遇的話,就會授予她力量,讓她能與自己活在同一個時間中。

嗶:所以說,賦予希爾芙的力量才是製作長生不老的靈藥嗎……

露:是的……為了不要讓與自己陷入相同境遇的人再次因疾病喪失戀人……也傾注進願望……

卡:原來如此……希爾芙被賦予的力量還有這樣的秘密存在啊……
真是的……星晶獸真是超越吾等人類的知識範圍呢。




嗶:啊、喂!齊格飛來了喔!

齊:國王陛下,我為我的遲到致上歉意。為了準備而消耗了一些時間。

卡:沒事沒事。汝正是、真正忠誠的騎士。遲到一會兒算不上甚麼!

齊:反駁您的話語雖感誠惶恐懼,但真正忠誠的騎士應是要謹守約定和時間等等……
年輕的時候,約瑟夫國王經常要我注意這點。
……跟蘭斯洛特一起。

卡:哈哈哈。確實如此!對朕而言這確實不妥呢。朕會反省。
對了……你有深思熟慮過擔任白龍騎士團團長這件事嗎?

齊:關於那件事……果然還是請您容我辭退。

蘭:明明都已經洗刷冤屈了……嗎?

齊:在王都引起騷動這件事,無庸置疑是我的責任。

蘭:但那是……為了這國家無可奈何的事吧。

齊:跟那沒關係。事實上,騎士團的各位也都受了傷。
而且,光是留在這國家,在復興時也會引起很多問題吧。

蘭:……但是!

齊:話說回來,要是我作為團長回來的話,對現任團長的你而言真的好嗎?
你應該不是抱著可以隨便把團長位置讓給我的心態,率領騎士團的吧?

蘭:……!

……並非那麼一回事。我為了要超越被稱為英雄的您,為了讓王國變的更好而竭盡全力。

齊:就是那樣……在我離去的之後,你也一個人出色地完成身為團長的重責大任。
對費德蘭亨而言,英雄一個人就夠了……
我、暫時還要繼續旅行。

韋:不管怎麼說,最後不顧自己的立場做出決定的人可是小蘭哦!
我啊,在那種時候不太擅長背負責任,能交給小蘭真是太好了!

蘭:……齊格飛先生。
我……一直對您懷恨在心這件事,還沒有好好向您謝罪。

齊:呵……已經夠了。
在最後與你並肩作戰的時候,就已經傳達給我了。
還有,不用擔心。你不是一個人。你的身邊不是還有心靈那麼堅強的夥伴陪著你嗎?

韋:哇哈哈哈哈!說得對,小蘭!就像是我這樣那麼值得依賴的好朋友!
接下來,會由我來擔任副團長嗎?

1:蘭斯洛特先生、韋恩大人!接下來還請你們多多指教!

2:我等……白龍騎士團的諸位同心協力,一起創造這王國的未來吧!

卡:齊格飛。汝的心情已充分了解。但是發生甚麼事的時候,隨時都可以回來王都。

齊:……您的心意。非常感激。

蘭:齊格飛先生……等到您下次回來的時候,必定會完成復興!

齊:嗯……沒能幫上復興真是對不起。我會期待的。

露:好……

(小希爾芙,我們也要走了唷。)



就這樣,一行人揮別和平再次降臨的王都費德蘭亨。
在下一座島嶼又會有什麼邂逅在等待呢?
懷著期待與不安的心情,一行人朝著天空高高地飛去。



救國的忠騎士




 ----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