グラブル 亡國的四騎士 第一話 騎士的歸還






 第一話 騎士的歸還(騎士の帰還)



EP1



旅行途中,與炎帝帕西瓦爾相遇的格蘭一行人。
一行人所拜訪的費德蘭亨曾經存有某支騎士團,而帕西瓦爾過去正隸屬於其中




帕:真是的,這附近還是跟以前一樣,是個鄉下地方啊。
喂,家臣們。有跟上來嗎?


露:有──!有好好跟在後面唷!



帕西瓦爾出身自名為威爾斯的王族家系,身負高貴的家世
為了創建理想國度而踏上遊學之旅的他,相當中意曾經同甘共苦過的格蘭一行,而以自己的家臣為名義將他們招攬至旗下。



帕:喂家臣們。走這邊。

嗶:喂、喂……那條路感覺會出現野獸耶。沒問題嗎?

露:啊哈哈……看起來像是會跑出魔物的樣子耶。

帕:魔物會出現。

嗶:會出現喔!

帕:哼……沒有問題。
你們幾個不要害怕,儘管跟著我走。
魔物一類的就全交由我收拾乾淨吧。


EP2




嗶:喂喂……帕西瓦爾。
為什麼要走這種路啦。

帕:因為是捷徑。

露: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的話,鐵定會迷路呢。

帕:放心吧。
在這種普通的路上還能迷路的,除了蠢到不行的愚者外不可能有其他人。



這時候,就在格蘭一行人的前方不遠處,傳來與魔物交戰的聲音。



帕:嘖……
還有剩下來的魔物啊。
不要鬆懈哦!格蘭!


EP3




格蘭一行人幫助了被魔物包圍的騎士。



???:呼……幫了大忙咧!
……嗯?格蘭!

露:咦咦──?這不是韋恩先生嗎!



韋:噢噢!露莉亞!阿嗶也在!



與韋恩再次相會的一行人,一同共享彼此的喜悅。
身處在星晶獸希爾芙事件的中心,且一起攜手解決的兩者之間,確實萌生了深厚的感情。



韋:哎呀──那個時候真的受你們照顧了!



位在稍微遠一點的地方,靜靜地觀察情況的帕西瓦爾。



帕:喂,家臣們。
在太陽西沉前趕快走吧。

韋:哎呀,你也一起幫了忙,謝謝你哦!
我是白龍騎士團所屬……

……咦。

帕、帕、帕、帕西瓦爾!?

帕:誰啊

韋:我啦,是我啦!嗯嗯……對啦!
蘭斯洛特團長的青梅竹馬韋恩!韋恩啦!

帕:沒有印象。

韋:哇哈哈哈!說的也是啦!
這麼說來好像完全沒有跟帕西瓦爾說過話嘛

帕:吵吵嚷嚷的傢伙。稍微安靜點。

韋:喔!對啦,我知道了!
大家都是來觀賞小蘭盛大的舞台吧!

既然如此就一起走吧!來!走這走這

帕:你這傢伙!不要指使我!

喂,你們幾個……把那個扔在一邊。
好了,走吧。

嗶:不過事情這樣發展的話,那小子可都聽不進去了說……

露:……對啊。總覺得很擔心呢……
請問帕西瓦爾先生可以一起走嗎?



格蘭也對露莉亞和嗶的意見表示贊成。



帕:哼。連你也贊成啊。
……真沒辦法。畢竟若是家臣們的身家安全出了甚麼事可就晚了。

韋:喂──!大家怎麼啦!
我咧,可是知道捷徑哦──



魔物:咕喔喔喔!



韋:嗚哇!?又跑出來了!

帕:嘖……那個蠢貨。



EP4

Scene 1




變成按照韋恩的指引前往目的地王都的一行人。
一行人在路途上分享彼此的近況。



韋:嘿嘿──!聽了可不要太驚訝哦!
在那之後我也很努力往上爬,最後終於成了白龍騎士團的副團長咧!

嗶:哦!韋恩你也很能幹嘛!

韋:喔!謝謝你啦!
哎呀不過大家像這樣,為了小蘭聚集在一起……
果然咧,小蘭深受大家喜愛呢



格蘭一行從韋恩口中聽取於王都舉辦的,蘭斯洛特的就任儀式說明。



帕:哼……我只不過是跟他們一起過來的。
對吧,諸位?



帕西瓦爾施加的威壓使人無法出言反駁,因此一行人只能如搗蒜般猛點頭。

在來到這裡的途中,帕西瓦爾從一行人口中聽見過去在王都發生的一連串事件後,就露出心慌意亂的神色。

他表示,尚未釐清不安地造訪現今王都的自己到底懷有什麼想法,因此強硬地制止一行人繼續說下去。



露:這麼說起來……
齊格飛先生在做些甚麼呢?

韋:唔─嗯。齊格飛先生說有事要處理呢。
總而言之,跟大家見面的話,小蘭可是會非常高興喲!

帕:喂,你這傢伙。打算要上哪去?

韋:咦……?

帕:是往這邊走才對吧?

韋:啊……啊!說的也是喔!不小心整個人都把注意力放在說話上了!

謝謝你告訴我啦!帕西瓦爾!

帕:我想……
你一定沒有搞錯路該怎麼走吧?

韋:哇哈哈哈!就、就是那麼一回事啦!
對吧,格蘭!



為了韋恩的尊嚴,格蘭等人面面相覷了一會兒後便點了點頭。



帕:真受不了……這種傢伙居然會是副團長,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該走了,格蘭。

韋:喂、我說喂!等人一下嘛!
喂、帕西瓦爾!



Scene 2



一行人在前往王都的同時,全身漆黑的劍士在某個村落中四處徘迴。



1:喂,你聽說了嗎……城堡被魔物襲擊的傳聞……

2:是啊……感覺真教人不安。
不過應該會有援軍前來幫忙吧?

1:似乎是呢……
現在城堡市鎮也陷入混亂中的樣子,暫時先少去城市為妙……



???:

(……果然有什麼不對勁……
……看來還有再深入調查的必要……)




(待續



下一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