グラブル 亡國的四騎士 第四話 各自的心思



前話


第四話 各自的心思(其々の思惑



EP1



一行人抵達依傍在王都的村落,終於能夠喘一口氣。
在結束戰鬥之後,一行人為不支倒地的蘭斯洛特進行照護。



蘭:嗚……呃……

韋:小蘭!

蘭:韋恩……我……

韋:呼啊〜真是太好了〜!
在那之後,小蘭整個人突然倒了下來,讓大家超級擔心的說!



韋恩因蘭斯洛特醒來而雀躍不已。



蘭:喂、喂,韋恩!不要那麼激動!

韋:抱、抱歉小蘭……
還沒有恢復好呢。

帕:蘭斯洛特。
你還記得我們打倒的怪物嗎?

蘭:嗯……
那個到底是甚麼。

那種怪異形狀的東西連看都沒看過……

嗶:唔〜嗯。
那個也是星晶獸的同伴嗎?

露:不……感覺不到星晶獸的力量。

帕:那時候,在地下通路出現的印記就跟加雷斯的痣非常相似。

韋:你說甚麼!?
這麼說來……

帕:……恐怕,就是那群傢伙設置的術式也不一定。



聽了帕西瓦爾的推測,蘭斯洛特臉上浮現險峻的表情。



蘭:……我要去王都。

韋:小蘭……
可是,再多休息一下比較……

蘭:但是在這麼做的時候,陛下和伙伴們!!

帕:……站住,給我冷靜一點。

同樣的話要說幾次你才懂?
那副欠缺冷靜的樣子,不過就是隨意丟掉好不容易撿回來的小命。

韋:喂喂……
為甚麼你只會用那種方式來講話啦?

帕:哼。生來如此。

算了,你想去死的話就隨你的便。
要想去哪就搖著尾巴跟過去就可以了。



聽見帕西瓦爾狠毒的話語,韋恩整個人臉色大變。



韋:……是啊。說的對!
對騎士團見死不救的你而言,甚麼都─不懂啦。

帕:你說甚麼?
你這傢伙,有本事再說一次看看。

韋:嘿,不管多少次都說給你聽啦!
像你這樣無情無義的人……

一輩子都─不會瞭解小蘭的心情啦!

帕:無聊至極的玩笑……
我什麼時候變得跟騎士團要好到不行?

身在無知愚昧的將領底下,根本拯救不了任何生命……
跟在你這傢伙底下的部下們,一定非常辛苦吧。

韋:你說啥!!

蘭:快點給我住手!!

韋:小蘭……

蘭:兩個人都……快點住手……

帕:…………

蘭:我不想失去身在王都的夥伴,也不想要失去這邊的夥伴,兩方都不想失去……

帕:去讓腦袋冷靜一下……



留下這麼一句話後,帕西瓦爾就消失在門後。



蘭:…………

我又,再次給大家添麻煩了呢……

韋:不……小蘭什麼都……

蘭:現在,稍微休息一下比較好……

嗶:嗯嗯,說得對……

露:好、好的。我也覺得有點累了。

蘭:抱歉讓你們那麼用心。格蘭。



就這樣,一行人的夜晚越來越深了。



EP2 



伊:嗚……呃啊……



與此同時,在王都的寢室內,伊莎貝拉痛苦地發出呻吟。



伊:混帳啊……

蘭斯洛特………



加雷斯現身在伊莎貝拉面前。




加:伊莎貝拉大人……
靈藥已經拿過來了唷。

伊:快點給我交出來────!!



伊莎貝拉搶過加雷斯掌中的杯子,一口氣將杯中物飲乾。



伊:喝啊……喝啊……
喝啊……喝啊……

混蛋混蛋混蛋……
蘭斯洛特………



加雷斯溫柔地撫摸浮現在伊莎貝拉胸口的痣。



加:伊莎貝拉大人……

本來就是您拾取的性命。

唯有您,我會賭上性命守護。

伊:煩死人啦!妳這沒用處的傢伙!

快點把蘭斯洛特帶到我面前!



伊莎貝拉往加雷斯的臉頰揍下去。



加:嗚……

再稍微等一下……

再稍微等一會兒……馬上就帶過來……



EP3



Scene 1



隔天早晨,格蘭一行人在村子入口處集合。



蘭:…………

韋:小蘭!我們快點出發唄!

蘭:喔、好……

嗶:啊咧,帕西瓦爾那傢伙去哪裡了呢?

韋:不知道……搞不好把我們扔下之類的,然後去了某個不知道的地方吧?

露:但是……我覺得帕西瓦爾先生不是那種人。

韋:也是……我也太過生氣,不小心就說過頭了呢……

帕:太慢了。

韋:嗚哇!

帕:讓我等待是甚麼意思。

蘭:帕西瓦爾!
你……

帕:……我只是因為很在意加雷斯的痣而已。

蘭:謝謝你……帕西瓦爾。

露:呵呵呵……跟帕西瓦爾先生在一起的話,很振奮人心呢!

嗶:嘿嘿!格蘭看起來也很開心呢!

帕:哼……將要成為王的我,怎麼可能會捨棄家臣們。

韋:啥!?我甚麼時候也變成家臣了啦!

帕:因為你這傢伙還不成熟呢!

倒不如說我還希望你感謝我一下呢。

韋:你說什麼──

帕:再加上你的腦袋也不靈光,連補救的機會都沒有。

韋:咕啊──

超火大的啦!

現在立刻跟我在這邊決勝負!

帕:無妨。
我會在一瞬間了結一切。

你這傢伙跌跌撞撞地跟過來,被敵人抓住的話可也很困擾哪。

露:啊哈哈……
雖然很冷淡,不過要說溫柔……

嗶:好啦好啦,你們兩個!
不要再說下去,重修舊好吧!

韋:才──不要咧!

帕:恕我拒絕。

蘭:呵……呼呼……

韋:怎、怎麼啦,小蘭?

蘭:沒事……你們兩個啊……出乎意料是對好搭檔也不一定哦……

韋:不、不要亂開玩笑啦!小蘭!

露:唔呼呼……真的是那樣呢!

帕:……無聊。
再這樣下去只是浪費時間。

該走了,格蘭。

韋:啊!

喂,帕西瓦爾!

你這小子給我等一下!



Scene 2



在前往王都的路途上,魔物們成群結隊擋在前面。



蘭:好奇怪啊……如果是平常,不應該有那麼多魔物才對啊……

帕:不成問題。
凡是擋在我面前的障礙,我會將之全部燃燒殆盡。

韋:哈!在那之前我會全部砍殺掉!

蘭:喂、喂、你們兩個!
不要擅自先走!

露:啊!三個人都走掉了……

嗶:真受不了……

我們也快點走吧!格蘭!



EP4



Scene 1



終於來到王都不遠處的一行人,感覺到某個詭異的氣氛從城堡市鎮中瀰漫出來。
當他們急著踏進城堡市鎮的中心時,發現魔物們在那邊囂張跋扈。



韋:喂喂喂!
這到底發生甚麼事了啊!



許多人在一行人的面前四處逃竄。



帕:無法理解……
居然敢放任魔物們入侵,衛兵們到底在幹些甚麼。

蘭:總而言之,我們要快點幫助眼前的人們!

露:好!

我們也上吧!格蘭!



Scene 2



與此同時,漆黑劍士造訪位在國境附近城市的酒吧。



???:

(果然,每個周邊的國家都面臨到同一條末路。
只要魔物肆虐就必定出現援軍,這個情況並非偶然發生……)

1:喂……你聽說了嗎。
軍隊以國境為目標前進了呢。

2:咦!?這陣子可真多哪。

1:對啊。要說再前進下去會發生甚麼事的話……

2:王都嗎!

1:嘻嘻嘻……
這下會有超大量的需求啦。

2:好。現在開始準備的話……



劍士正面佇立在商人們的面前。



???:喂,把那件事詳細地說給我聽。

1:咦……啊,好的!



從商人口中聽取到情報的劍士。

劍士的身影彷彿化身成野獸,在山路上急速奔馳。



???:得要快點才行……


可惡……拜託讓我趕上。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