グラブル 救國的忠騎士 第六章  救國的忠騎士



上一章


鎮樓



第六話 救國的忠騎士(救国の忠騎士





EP1



警:入侵者!齊格飛跟蘭斯洛特都在這裡!
嘖……!這邊首先……只能由我來阻止他們!


齊:不好意思……給我把路讓開。


警:咕啊!


蘭:但是!居然一直把毒物丟棄到山谷……陛下不可能會允許這種事發生!

齊:很有可能……卡爾國王不知道這項事實。

蘭:那麼該不會,是希爾芙大人……這個王國應該是依賴希爾芙大人的守護繁榮起來的……

齊:那個星晶獸無法自己判斷何為善、何為惡。
被星之民創造出來的那一刻,就只是反覆進行設定好的行動。


蘭:那到底是誰!!


齊:執政官伊莎貝拉。跟靈藥有關的光明面與黑暗面,全部都是那女人在操縱。

蘭:伊莎貝拉大人做的……騙人……



齊格飛把顯露狼狽姿態的蘭斯洛特丟在一邊,只是揮舞著大劍,打退警衛兵以開路前進。




蘭:等等……齊格飛!但是殺害前任國王約瑟夫陛下的那起事件又是怎麼回事!?
我不會忘記……那個下著暴雨的夜晚!你確實……把染滿鮮血的約瑟夫國王抱在懷中!

齊:那個也全部都是伊莎貝拉設下的圈套。
現在手邊沒有拿來當作證據的東西,大概誰也不會相信吧。
那晚,被伊莎貝拉呼喚出來的我,踏進了國王的辦公室……那一夜下著狂風暴雨,無法聽見事物的動靜。
在那兒奄奄一息的國王說了這麼一句「希望你能導正這個王國」,將最後的任務託付給我。

蘭:約瑟夫陛下……怎麼會。

齊:在那之後,就跟你們知道的一樣……擁護伊莎貝拉的騎士指稱我殺害國王,大吵大鬧起來。
不過,約瑟夫陛下在臨死之前告訴我那條地下通路的存在,總而言之還是想盡辦法逃了出去。

蘭:…………


警:在這邊!這群叛徒們!

韋:小蘭!鬆懈下來的話會被幹掉的!
呿!真是的……盡是些難以相信的東西……
不過費德蘭亨的士兵六親不認,鎖定我們攻過來是真的!



EP2



蘭:……怎麼可能。
這樣下去……甚麼都搞混在一起了!
以人民的幸福作為第一考量的伊莎貝拉大人……暗地裡欺騙國民……
殺害國王而受侮蔑的大罪人齊格飛,為了守護國民的性命不斷揮劍……




宮廷騎士1:在這邊!是入侵者!

2:呿……蘭斯洛特跟齊格飛混在一起果然是真的!



蘭:靈藥……阿爾瑪不應該是讓國民幸福的奇蹟之藥嗎……



1:喝啊!



就在那時,宮廷騎士的劍朝著蘭斯洛特逼近。



齊:給我清醒一點,蘭斯洛特!




齊:劍上一旦生了迷惘……會在這裡丟掉小命哦。
沒錯,應是有這麼教過你……過去的時候。

蘭:齊格飛……

齊:執著於美貌的伊莎貝拉為了自己的利益和慾望使用靈藥,為此不斷消耗人民的性命,替她支付代價。
只要那女人跟一部分從中獲利的傢伙存在,就只會讓國家整體持續疲軟下去。
最後等到國家毀滅了……那女人就會跟蜜蜂一樣,尋找下一個可以吸食花蜜的花朵吧。




2:去死!



韋:小蘭!這群傢伙是真的要來把我們殺掉的!

蘭:假如……這些村民們真的犯下重罪才會被關進地下監獄的話……就算說是我們把他們放出來……連問都不問就鎖定身分清白的我或韋恩打過來也太奇怪了……
果然,那個地下監獄和被抓起來的村民們如此的存在,就正如齊格飛所說……

韋:總而言之,現在先往前進吧!我也討厭腦子一團亂地踏出下一步咧!

蘭:我想要……用這雙眼睛確認真實……


既然如此……!!



像是要表示決心似的,把眼前的宮廷騎士砍倒在地的蘭斯洛特。
即使感覺到堅信不疑的事物一點一點地崩落,因而害怕地彷彿膝蓋也顫抖了起來,
蘭斯洛特仍定睛凝視著前方。




蘇:我也……想要阻止這個王國隱藏起來的真實!

嗶:好咧!都來到這邊了,咱們也下定好決心啦!

露:是的!格蘭!我們也一起見證到最後吧!

韋:嘿!看來大家的心意都合而為一囉?蘭斯洛特!

蘭:謝謝你們……各位!受你們照顧了!

齊:走了……在這前方就是王座。



EP3



齊格飛緩緩地將門敞開,由近衛兵團團守護住的卡爾國王和執政官伊莎貝拉的身影就在那兒。


齊:伊莎貝拉!!

伊:你身為一個大罪人……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嗎?

齊:那句話,我要原封不動地還給妳。費德蘭亨的人民可不是妳的化妝道具。

卡:蘭斯洛特……就連格蘭汝等也,到底怎麼了?

蘭:……國王陛下,這次的無禮,還請您多多見諒。

伊:蘭斯洛特?你在那邊幹嘛?快,把齊格飛抓起來!

蘭:伊莎貝拉大人……請您告訴我真相。約瑟夫國王被殺害的那一晚,真的是那樣嗎?

伊:真相抑或一切,全部的事實早就已經攤在那邊。
歷史正指出那個男……即為殺害國王的大罪人,迄今為止也遭到全國通緝!

蘭:……對我而言,甚麼是真的……該要相信甚麼……已經不知如何是好了……
所以……現在、在這裡……請在各位面前訴說真實!

伊:蘭斯洛特,好可憐的孩子。
誤信了過去師父胡謅的無聊謊言嗎?

戈:執、執政官伊莎貝拉!可別說忘記老夫等人的臉喔!

伊:呃!?你們幾個是……

1:卡爾國王陛下!我們幾個,被那個伊莎貝拉軟禁在地下監獄裡面!

卡:地下監獄……軟禁?為什麼?

2:伊莎貝拉!不會再讓妳推託責任了!我們正是被妳投下的毒殘害的魯弗路斯村民!

卡:投下的毒……魯弗路斯村的、村民……

蘇:國王陛下!這些人正是……在前進王都時就這樣失去行蹤的魯弗路斯村村民!
這些村民們,一直被靈藥阿爾瑪的副產物,毒物卡爾瑪折磨至今!

卡:妳說副產物……毒物、卡爾瑪!?

伊:一群逆賊盡是說些沒道理的東西!
國王陛下!那群人,全部都是跟齊格飛一起策畫謀反的!
一群混蛋東西!誰會相信你們這些傢伙的玩笑話!既然如此就拿出證據看看啊!

齊:哼……要證據的話就在這裡。




這麼說完,齊格飛就拿出封存卡爾瑪的寶珠。




伊:齊格飛!你這混帳……!

齊:卡爾國王陛下……這個,正是污染這個王國的土地,讓人們受到怪病折磨的卡爾瑪。
接著,只要請您閱讀記述與卡爾瑪相關的真實記錄,我想就可以扒下伊莎貝拉用來偽裝的表皮吧。

伊:甚麼真實記錄啊!盡是做些粗糙至極的小把戲,還真像是騎士出身的蠢蛋會想到的事!

韋:……你說啥!

蘭:…………

齊:那份真實記錄,是波利斯醫生親筆寫下的。

卡:波利斯……是出身自代代侍奉家父……不、吾等一族的醫生家族。
既然如此就把波利斯喚過來。只要親耳聽見他所述說的東西,真實自然而然就會攤在陽光下吧。

齊:波利斯已經逝去了。那是十四個月前的事了。
在寫下這份真實紀錄後,就遭到盜賊襲擊,只留下這份由我守護的真實紀錄。

伊:什!?難道你這混帳就是那個時候的……!

齊:那個時候的……?

伊:唔、咕嗚嗚……!

卡:伊莎貝拉……為何波利斯既已逝去一年,卻遲遲沒有告訴我……

伊:那、那是……沒有取得證實波利斯背地跟齊格飛暗中勾結這則傳聞的證……

齊:握有在全天空負有盛名的龍之騎士團的大國、費德蘭亨的王、卡爾啊!
為了履行與前任約瑟夫國王立下的誓約……在王座面前爭執之無禮還請您原諒。

伊:嗚嗚……呃嗚……
到底發生甚麼事了人家都不清楚。
就這樣把人家當作惡人對待也未免太過殘酷了一點……

齊:到這個地步還想裝不知情嗎!
死到臨頭還不承認的傢伙……

伊:蘭斯洛特……噯,你相信哪一方呢?

蘭:伊莎貝拉大人……我……

露:齊格飛先生跟伊莎貝拉小姐……到底誰才是對的呢……
若是,我們下了錯誤的決定,就會扭曲這個王國的歷史……那個
……格蘭!

我們……應該要相信誰才好呢?



→相信齊格飛吧。



露:好、好的!我相信格蘭的選擇!




→如果伊莎貝拉是正確的……
           
                   

露:說、說的也是呢……如果伊莎貝拉小姐說的全部都是真的要怎麼辦……




韋:嗚哇────!夠啦!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已經完全被弄糊塗了啦!

喂!
蘭斯洛特!


蘭:呃!?


韋:哪個是真的、哪個是騙人的,我的腦袋分不清楚啦!

不過,我相信你的決定!所以,就儘管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那份結果……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責難你是背叛國家的大罪人,我始終都不會改變,永遠都是你的摯友!

蘭:韋恩……你……

伊:蘭斯洛特……沒辦法。總之先把他們捉拿起來!
給我上──



EP4 注意音量



蘭:韋恩……剛才真謝謝你。多虧你,我下好了決心。

韋:哦?哦哦!這沒什麼啦。

蘭:伊莎貝拉大人……非常不好意思,但是現在的我無法信任您的一言一行。
就算是為了要證明您自身的清白,在此先請您老老實實地投降吧。

卡:伊莎貝拉……朕也想知道真實。可否請汝放下武器,好好地談話?

伊:…………

我明白了……國王陛下……
就當作是為了要證明清白,先老實地順從吧……


之類的……你以為我會這麼說嗎?

不管是哪個傢伙都在那邊唧唧歪歪地大聲吵鬧啊啊啊啊?
……哼,算了!既然如此就把你們這群混帳全部送進地獄,把所有一切弄成全新的!


嗶:喂、喂……這是那傢伙的真正的個性嗎!

韋:看來,似乎就是黑的了呢!

蘭:…………!




伊:……希爾芙大人!請問您在哪裡呢!?



伊莎貝拉大聲地說完,忽然,星晶獸希爾芙忽然在王座大廳現出身影。



希:伊莎貝拉?……大家?怎麼表情都那麼恐怖?

伊:希爾芙大人……還請您讓這些木頭腦袋閉上嘴巴!

希:木頭……腦袋?我不是很明白現在的狀況。


伊:真是煩死了!

這群傢伙啊,總而言之就是要打算把妳幹掉啦!
打定主意要威脅因妳守護而繁榮的王國和平的叛徒集團

就是這群傢伙啊啊啊!!


希:鎖定著靈藥嗎?
靈藥對人民而言是不可或缺。

伊:對啦、就是那樣!明是如此不知為何這群信著腐敗邪道的傢伙,還打算要阻礙我們呢!

希:靈藥由我來製作,伊莎貝拉將靈藥分送到人民身邊。
他們想要阻礙這個?

露:小希爾芙,冷靜一點!我們是小希爾芙的朋友唷!所以,至少先說過話……!

希:朋友……露莉亞……
伊莎貝拉……

我應該要相信哪一個才好?

齊:伊莎貝拉。不要再利用無法判斷善惡的希爾芙了。


伊:啥啊!?你們這群糞金龜。

每一個傢伙都擺出一副正經的樣子!大家都想要依靠靈藥長生不老對──吧?
只要照著我說的話去做,就能讓你隨心所欲地繼續活下去哦?
怎麼樣啊?
你們難道一點都不想要阿爾瑪嗎!?


齊:都是因為妳這傢伙的自私自利,使得許多無罪的人們成為卡爾瑪的犧牲品。

死了這條心吧!
伊莎貝拉!


伊:已經夠了……星晶獸希爾芙……你不用想多餘的東西,只要聽從我說的話就可以了!

希:只要聽伊莎貝拉的話就好了對吧?

露:小希爾芙!

伊:沒錯!因為我們之間已經來往很久了嘛!
昨天今天才剛認識的一面之交,跟長年與妳交往的朋友──我,兩者所說的話哪一個比較值得信賴?給我說啊!

齊:長年累月下來,與希爾芙之間有交流的應該是只有伊莎貝拉。
這樣的話,無法判斷善惡的希爾芙自己,絕對的判斷基準會仰賴在伊莎貝拉身上。

韋:這樣的話……就只能開戰了吧!

伊:雖說有著可愛的面貌,但這傢伙好歹也是星晶獸啊!
就等著看你們悽慘地被虐殺掉吧!

希:伊莎貝拉的敵人……
阻礙王國繁榮的敵人嗎。
那麼,就得要打倒。

露:拜託妳,快住手!請聽聽我們所說的話!

伊:胡說八道!
希爾芙!
快點把這些傢伙收拾乾淨!


齊:……很醜陋吧。
這就是,這國家現在的本質。
被欲望纏身的瘋子與被人之惡毒侵蝕的星晶獸。
……這就是讓國家腐敗的病窟真面目。

蘭:既然如此……就把這毒解掉,將我們的國家從疾病中拯救出來!

韋:心情舒暢許多啦!我們就來大幹一場吧!

齊:黑龍騎士團團長齊格飛。遵從先王約瑟夫的命令,定將為這國家取回正確的秩序。

蘭:齊格飛、先生……對不起……
我……一直都怨恨著你……

齊:喂,蘭斯洛特。這種時候還在說什麼!
我應該是有教過你說,在戰場上不要從敵人身上移開目光!
現在好好看著敵人!

蘭:了解……!
同樣,白龍騎士團團長蘭斯洛特!
參上!

韋:嘿嘿!
同樣,白龍騎士團所屬的韋恩。
參上!

蘇:……露莉亞。這裡就交給我們吧。

韋:露莉亞就待在格蘭的身邊,等到希爾芙的力量減弱時就尋找空隙然後使用能力!

露:蘇菲亞小姐、韋恩先生……
格蘭……
我明白了,我相信你們!


齊:蘭斯洛特、格蘭……
你們的力量是必要的!

跟我一起戰鬥吧!


伊:蘭斯洛特……你也是蠢到不行的男人呢。
打算跟齊格飛一樣,背上背叛國家的叛徒污名……

蘭:我……不會再搞錯了!
這次,定將導正這國家的歷史!


伊:無聊至極!!
你們這群混帳全部……別以為可以從這邊活著回去哦……

星晶獸希爾芙……
解放靈藥之力,讓他們瞧瞧真正的力量!


(待續


終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