グラブル 亡國的四騎士 第五話 動盪不安的王都



前篇


好懶得跑古戰場喔


第五話 動盪不安的王都(動乱の王都




EP1



Scene 1



王都的魔物多到滿溢而出,人們因此陷入極度混亂的狀態。



蘭:可惡……這些魔物到底是從哪邊湧出來的。

帕:……現在只能將眼睛所看到的魔物一個都不留地清除乾淨。

韋:喂,大家!
那邊逃跑較慢的人被魔物包圍住了!

嗶:咱們幾個也快一點吧!格蘭!



Scene 2



軟弱男:咿────
不,不要吃我!


魔:咕嚕嚕嚕!


蘭:喝啊──


魔:咕噗……


韋:沒事吧!大叔!

軟:呃啊……韋恩先生!
非常感謝您的幫忙!

帕:喂,你。
為甚麼城中滿是魔物?

軟:那是……等到發覺的時候,魔物已經……


魔:咕喔喔喔!


帕:嘖……還有剩嗎。

蘭:韋恩!帕西瓦爾!旁邊的魔物就交給你們了!

韋:好咧!小蘭!

帕:包在我身上。

蘭:格蘭!我們從正面擊退魔物!



Scene 3



與此同時,在王座大廳,伊莎貝拉展現出令人感到不安的舉動。
王座大廳的中心,繪製著與伊莎貝拉的痣相同的魔法陣。



伊:啊啊……蘭斯洛特……

蘭斯洛特……在哪裡……

呵啊……蘭斯洛特、快點……

快點……快點過來……

再不出來的話你最重要的東西就會消失唷……



魔:咕喔喔喔……



伊:蘭斯洛特蘭斯洛特蘭斯洛特蘭斯洛特蘭斯洛特蘭斯洛特……

呼呵呵呵……沒有你的王都……已經……



EP2



Scene 1



韋:混帳
就算把這些傢伙打倒還是沒完沒了!

蘭:以現在的人手要把在城市中四處橫行的魔物打倒,根本就不夠啊……

帕:既然如此……
就把人們都聚集到一個地方,怎麼樣?

蘭:……對喔!還有那個方法!

韋:我們幾個該怎麼辦!

蘭:韋恩、帕西瓦爾!我們把大家引導到廣場的教堂避難!

韋:我知道啦!包在我身上!

帕:這塊區域就交由我來負責。

露:格蘭!我們也一起幫忙引導吧!



Scene 2



一行人將四處逃竄的城市居民引導到教堂中。



蘭:大家……都很努力唷!
只要到這邊來的話,可以先暫時安心一會兒了。



集合到教堂的人們口中不禁漏出安心的吐息。



年輕女性:蘭斯洛特大人,您受傷了……

蘭:這點程度的傷,不成問題。

那個……請問小姐知道引發這場騷動的原因嗎?

年:說到那個……雖然有點難以相信……
感覺這場騷動……是從城堡中蔓延出去的樣子……

蘭:城堡中……



魔物聲:咕喔喔喔喔喔……



年:呀……

蘭:唔!……小姐,請您先藏身在這邊。

帕:蘭斯洛特!魔物都聚集在外面喔!

蘭:好!馬上過去!



就在這時,孩子們的臉龐浮現貌似不安的表情,畏畏縮縮地跟帕西瓦爾說話。



年幼孩子:紅、紅色的大哥哥……

帕:……嗯,有何貴幹?

幼:那個、請問……你要跟魔物、戰鬥嗎?

帕:沒錯。小孩子趕快去躲起來。

幼:嗯、嗯!我知道了。一定、要贏哦……

帕:哼……那當然。
你以為我是誰?

只要再忍耐這份辛苦一下,馬上就能出去外面玩了。



由於魔物的襲擊,輕微的地鳴聲響起。
人們口中開始發出不安的聲音。



軟:應、應該不會壞掉吧……
這個建築物……

韋:嗯?沒問題、沒問題的啦!
這個教堂就跟我一樣非常堅固,所以儘管放心!

軟:真、真的嗎……?

韋:不要擺出那麼擔心的表情嘛,只要全部交給我們處理的話就沒問題啦!

哇哈哈哈!
好啦,笑一個嘛!笑一個!

軟:呵、呵哈哈……

韋:大叔就幫忙看一下,不要讓大家跑出去哦!

軟:好、好的!韋恩先生!
請包在我身上!

韋:哈哈!
感覺很可靠哦!大叔!

蘭:大家!
準備萬全了嗎?

韋:喔!
包在我身上!

帕:快點了結這一切吧。

嗶:好咧!咱們也一起出擊吧!格蘭!



EP3



Scene 1



一行人將蜂擁至教堂前面的魔物清除乾淨。



韋:呼啊
這全部差不多就是跑到附近的魔物吧!

帕:這座教堂的周圍暫時安全了呢。

蘭:好!那麼接著就朝城堡前進!



一行人為了確認魔物從城堡中湧出的情報是否為真,朝著城堡內部前進。



Scene 2



蘭:真是奇妙……都來到這邊了,連一個同伴的影子都沒看到。

帕:恐怕是目睹到這邊發生什麼異常狀況也不一定。



在寂靜的城堡中,一行人提高戒備,朝著內部邁進。



韋:快看!
那邊有受傷的人!

負傷騎士:嗚呃……

韋:沒事吧!?

負:王座大廳……

魔物……

韋:王座大廳裏面發生甚麼事了!

喂!振作一點!


魔:咕喔喔喔!


蘭:韋恩,危險!

帕:喝啊!


魔:咕嘎……


韋:謝、謝了。

帕:要攻過來了……快點站好。



帕西瓦爾板著一張臉,拉起韋恩的手好讓他站起來。



魔:咕喔喔喔喔喔!



蘭:韋恩!沒受傷吧?

韋:沒有,我沒事!

看來要快點把這邊收拾乾淨,然後衝去王座大廳比較好哦!

露:我們也一起戰鬥吧!格蘭!



EP4



就在這個時候,位於費德蘭亨的國境地帶,謎樣的部隊腳踏著大地行軍,掀起陣陣塵霧。



先遣部隊1:嗯……那個是甚麼?

先遣部隊2:喂,你這傢伙!在這邊幹嘛!



先遣部隊的前方,某個漆黑的劍士靜靜地佇立在那兒。



1:全隊,停下腳步!

2:你這混蛋……難道沒有聽見嗎?

???:就算不大聲說也聽得很清楚。
接著你們打算要做些甚麼?

2:吵死了。
不想被幹掉的話,就快點從那邊滾開。

???:有趣。
那麼,一個就先攻上來試看看吧?

2:那……去死吧!

???:哼……



男子臉上浮現淺笑,將襲擊過來的士兵斬倒在地。



2:喀啊!

1:怎、怎麼會……
一擊就……

???:這還真是……居然被小看了呢。



就在這時,部隊隊長從後方走了出來。



部:到底發生甚麼事?

1:是!這個男人阻礙我們……



見到男子的身姿,部隊隊長倒抽一口氣。



部:你、你這傢伙……為甚麼在這裡!

???:這裡是通往王都的道路,難道我出現在這邊很糟糕嗎?

部:呃!?
……你知道些甚麼?

???:這個嘛……
我只是順著討厭的味道過來的而已。

部:但、但是就算是你,以為能敵過這麼多人嗎!

???:這種程度的人數,就以為能夠打贏我?

部:

(可惡……到底是怎樣……這難道是什麼陷阱嗎……)

???:哼……你在害怕甚麼?
那麼……這次就換我這邊上了!!



不得已,謎樣的部隊因為漆黑劍士的緣故,被迫停下腳步。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