グラブル パーシヴァル (SSR) FateEP P1+P2


[炎帝]パーシヴァル
[炎帝]帕西瓦爾



圖鑑說明:

靜靜燃燒的年輕炎帝,持續追求深藏在胸中的理想,其願望是建造一個沒有戰爭、弱小皆有所養的國家。那份高貴的意志尋求與自己志同道合的夥伴,在天空世界昂首闊步。




EP1 那個男人,靜靜地燃燒著(その男、静かに燃える


這裡是某個國境的山岳地帶。
格蘭一行人坐在行經深險溪谷的大眾馬車中,身體隨著顛簸移動的馬車搖晃。
車夫駕駛著馬車。一行人以外的乘客則有帶著孩子的母親,因疲累而昏昏欲睡;以及與這場合不相稱,身披豪華盔甲的男子。



嗶:真是的……只要搭騎空艇的話,一下子就可以飛過這座山了說……

露:好啦好啦,小嗶。偶爾像這樣悠閒地移動也不錯呀。



那一天,一行人把補給物資運送到延伸至山腳下的戰線,完成任務之後,正踏上歸途。現在太陽已經西沉,而馬車遲緩地在坡道上前進。
就在這時,依偎在母親身邊睡覺的年幼兄妹醒了過來。



骨瘦如柴的哥哥:嗚……唔……

年幼的妹妹:呼啊

消瘦的母親:哎呀……還可以再睡一下唷?

兄:吶……媽媽……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妹:媽媽……人家也……人家也好餓哦……

母:真對不起……剛才就全吃完了。

兄:是哦……

妹:嗚……嗚啊啊啊……肚子好餓哦~



受不了飢餓的妹妹開始哭了起來。



母:再稍微忍耐一下好不好?到了下一個村子後,再找找看有什麼食……

妹:嗚啊啊啊……已經忍耐不住了啦~

露:格蘭……這邊有什麼吃的東西嗎?



→有蘋果哦。(註:嗶最喜歡的東西)



露:唔……嗯……
啊!在這邊吧?
這裡有……小嗶拿來當作點心的蘋果哦!

嗶:咦咦咦咦!?我的點心蘋果!

露:吶吶小嗶?可以把蘋果給他們吧?

嗶:喔……喔!當然啊!

(嗚……嗚嗚……咱、咱的蘋果……)


一行人把蘋果遞給年幼兄妹的時候,身披豪華鎧甲的男子也把隨身糧食遞了出去。



→有餅乾哦。


嗶:對啦對啦!話說回來……
那邊有露莉亞當作小點心的餅乾對吧?

露:咦咦!?
啊……呃、那個……
等、等我一下哦!

嗶:喔!
在這邊在這邊……就放在這邊咧!
吶露莉亞!可以把小餅乾給他們吧?

露:當、當然!沒有問題!

(嗚嗚嗚……下次再買來吃吧……)


一行人把餅乾遞給年幼兄妹的時候,身披豪華鎧甲的男子也把隨身糧食遞了出去。




???:……吃吧。
雖然不怎麼好吃,但至少可以填個肚子。

母:可、可以嗎?大家……

妹:哇~咿!好多食物哦!

嗶:嘿嘿!什麼嘛什麼嘛!這不就露出笑容了嗎!

露:呵呵……不要著急,慢慢地吃唷。

妹:嗯!謝謝各位大姊姊!

兄:大、大哥哥也……謝謝你……

???:……因為你們再繼續吵下去的話,就忍耐不下去了。

母:不好意思……



那個身著鎧甲的男子,接著又再次沉默了下來。
就著偶然的機會,一行人開始與帶著孩子的母親聊起天來。



嗶:不過,居然帶著那麼年幼的孩子們旅行……真是辛苦呢。

母:是啊……明明應是還可以盡情撒嬌的年紀,讓他們那麼勉強……

露:……有甚麼原因嗎?

母:是的……事實上,因為我們故鄉的土地受到領主的壓迫政策影響……發生了暴動……現在、正處於激烈內戰的狀況下。

嗶:喂喂……那個該不會是……

露:對……我想應該就是我們運送物資的目的地附近。



一行人回望山路,眼下所見盡是山腳邊廣闊的原野,可以模模糊糊地見到擴大的戰火。



母:我們呢……為了從戰火中逃跑,而打算跨越這個國境。

嗶:唉……在不知不覺的時候咱們也跟戰爭扯上關係了……

露:對啊……



表情蒙上一層陰影的露莉亞面對母親,如此提議道。



露:那個……如果沒關係的話,有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們幫忙的地方?

母:咦!?這、這太……
怎麼可以給素昧平生的你們添上那麼大的……

露:可是……我想至少出一點力!
其實,我們是騎空士!
跨越這座山後就會看到我們的騎空艇,如果可以的話,就讓我們送到附近的城市吧!

嗶:對啊!只是移動而已啦,不要那麼在意!

母:真、真的嗎……真是非常感謝。
我一生……都不會忘記這份恩情。



就在這時,身著鎧甲的男子唐突地開了口。



???:……不管逃到哪裡都一樣。

嗶:……嗯?你說了什麼嗎?

???:我說……不管逃到哪裡都一樣。

露:請問……這、這是什麼意思?

???:我在各個地方周遊旅行,像這樣的親子一點都沒什麼特別的。
不管逃到哪一個國家……只要自己仍在一個國家的支配之下,就只是淪為被搾取的那一方罷了。

嗶:就算你那麼說……
大家也沒辦法成為那個國家的偉大傢伙吧?

???:沒錯。那當然。



身著鎧甲的男子就像是要測試一行人似的,向他們搭起話來。



???:不過你們……接著……
也打算像這樣奔波幫助見到的人們吧?

嗶:那豈不是廢話嗎!那不正是理所當然?

???:哼……



鎧甲男子不知是嘲笑,抑或是有所共鳴露出微笑,就在要繼續談話下去的瞬間。
伴隨車夫發出的悲鳴,在這附近響起了神秘的轟隆聲響。



???:嘖……你們幾個給我待在裡面!



母:啊、好的!

嗶:啊、喂!給我站住!



留下砸嘴的餘響,男子從馬車飛奔出去。
一行人也趕緊跟在他的身後。
來到外面之後,再也看不到車夫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無數的高大樹木倒在一行人的面前。



嗶:發、發生甚麼事了!

???:是山賊……

1:嘿嘿嘿……乖乖地讓我把身上的東西剝得一乾二淨吧?

???:真沒辦法……你以為你在跟誰說話?

嗶:喂,雞冠頭大哥!
咱們也一起戰鬥吧!

???:不要扯我後腿哦……

2:喂!少在那邊嘰哩呱啦的,給我把值錢的東西留下來!

???:哼……野蠻的山猴子流輩,就讓我來告訴你我們之間的差距吧……



令人聯想不到他接著就要戰鬥,男子以優雅的姿勢輕輕以掌撫摸長劍的劍鋒。
下個瞬間,男子的劍尖就纏上冰冷燃燒的火焰。
那份太過美麗的光景,霎時間奪走一行人和山賊們的目光。



???:來……想死的傢伙是哪一個?

1:先、先從那傢伙開始下手!



轉眼間就分出勝負。
自男子的劍尖放射而出的猛烈火焰,使敵人凍僵、將其燃燒殆盡。


1:好、好冷!?

不對……燙、好燙!?

2:怎怎怎、要怎麼辦!總……總而言之先逃吧!



等到這附近都安靜下來之後,藏在馬車中的親子們才走出外面。



母:那、那個……受了你們的幫助,真的非常感激!

???:你們應是沒有道謝的理由……
我只不過是,把落在自己身上的火花撥乾淨而已。

嗶:哎呀哎呀……明明第一個衝出去的就是你自己,真是不坦率……

露:呵呵……跟表面不一樣,看來是個溫柔的人呢。

妹:這是大哥哥的魔法火焰?
真的好帥哦!

兄:吶吶!剛才那個要怎麼弄啊?

???:喂……話等會再說。
要安心下來還太早了。
在那群盜賊追過來之前,趁現在趕快離開這裏。

嗶:你說要馬上離開……可是馬匹跟車夫大叔看起來都已經逃走了哦?

露:對啊……而且那個大樹木擋在那邊,到此為止已經沒辦法前進了。



成功擊退山賊襲擊的一行人,在山腰處被迫停下腳步。



???:……這樣就沒問題了。



這麼說完,這次以更加猛烈的氣勢揮舞劍刃的男子。
火焰熱烈地從男子的劍尖延伸出去,一瞬間就把眼前的大樹木燒成已然燃盡的木炭。



???:好了……快點往前走吧。

嗶:喔、喔喔……

露:這火焰真厲害呢……格蘭。



鎧甲男子走在前方,急急走在山路上的一行人。
 過了一會兒,母親帶著的年幼妹妹開始嗚咽起來。



妹:嗚嗚……好累哦……再也走不動了啦……

???:馬上就到關隘了。
跨過那邊之後就安全了,還差一點忍耐一下。

妹:沒辦法啦!
連一步都走不動了……
揹我一下啦!

兄:喂……不要說那麼任性的話。

母:對不起……媽媽也累了呢。能不能自己走呢?

妹:那那……就叫格蘭哥哥來揹我嘛!



這麼說完,就緊黏在格蘭身上的年幼妹妹。
就在格蘭要對年幼妹妹伸出手的瞬間。



???:站住。

嗶:喂喂……幹嘛突然露出那麼險惡的表情?

???:你們幾個,接下來也打算照顧這對親子嗎?

露:咦……那、那個嘛……

???:在這邊伸出援手很簡單。
不過,這位母親和年幼的妹妹……
在這之後得要以自己的力量繼續生活下去。

嗶:你說的也沒錯啦……可是雞冠頭大哥剛才也把糧食給了出去不是嗎?

???:……因為飢餓的痛苦難以忍受。
那個孩子,如果還有大吵大鬧的精神,應該是還走得下去吧?



一行人傾聽男子嚴肅的話語。
男子注視年幼兄妹的雙眼,注入平穩的熱情如此說道。



???:你們兩個得要用自己的雙腳走路。一個人辦不到的話,兄妹倆彼此互相扶持一起走就可以了……
還有,不要給母親添上無謂的麻煩。
因為接下來,是你們兩個要扶持她。
……明白嗎?

兄妹:嗯……知道了。



兄妹聽著帶有熱度的話語,用力地點點頭。



???:……好。
那我們快走吧。



就這樣一行人終於抵達了位在山頂國境關隘。



???:既然來到這裡就可以安心了。

嗶:呼〜沒有追兵過來真的太好了!

露:對啊!
說不定是覺得打不過我們呢!

???:你們幾個,也很努力呢。

兄:嘿嘿!只是這樣還可以啦!

妹:呵呵!就算是我……也還走得下去哦!

母:大家……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不好意思了……不過直到跨越國境之前,能不能再稍微忍耐一下呢?



就這樣,一行人朝著設在關隘的大門前進。
 打算穿過關隘的一行人,被守衛制止。



1:哎呀……可以讓我看一下通行證嗎?



一行人讓守衛們看了通行證。



???:好了……應是沒有問題。把路讓出來吧。

2:沒錯……這的確是確確鑿鑿的通行證……



這麼說完,守衛就在一行人面前把通行證撕碎扔掉。



???:……這是在做什麼?

1:哎呀……不好意思……
有人下指示說不要讓你們通過……



從一行人的背後,剛才的山賊們大搖大擺地出沒。



嗶:什麼!?發生甚麼事了!!

露:糟、糟糕了!

???:…………

1:喂喂……你們以為能平安無事地逃跑嗎?

2:嘿嘿。剛才……還真是收到了滿滿的禮物咧……

1:喂喂……不要傷害小鬼跟女人哦!

2:我〜知道啦!拿到的東西就跟平常一樣平分唄。

???:哼哼哼……

1:啊啊?
你這小子……有什麼好奇怪的?

2:這傢伙……
該不會是瘋掉了啊?

???:這個國家……到底還要腐爛到什麼程度……

2:哈!
謝謝你的誇獎哦!

???:不……這邊也要感謝你呢。
像你們這樣的邪魔歪道……
連手下留情都不用呢……

1:還真不錯咧〜
像這樣感覺跟正義夥伴沒兩樣的傢伙,等不及要打他臉囉──

???:來吧……把你們連骨髓都燒得一乾二淨……
應該做好覺悟了吧?

嗶:咱、咱們也上吧!
格蘭!

???:喂,格蘭……
我做過頭的時候就由你來阻止我……

露:好、好的!我明白了!



???:要上囉!!!



擺好劍的架式,猛衝過去的男子。
勝負在一瞬間就決定了。
男子一下子就把守衛和山賊一個接一個打倒。
雖說如此,男子憤怒的火焰仍未平息,關隘被飛濺過來的火星波及,最後被燒毀了。
一行人就這樣跨越關隘,將國境拋在後頭奔跑離去。
把追兵甩在後面的一行人,為了要逃命趕緊回到葛蘭賽法的甲板上。



嗶:真是的……就算這樣也不用把關隘破壞掉嘛……

露:守衛他們……也超級生氣的呢……

???:哈哈哈!
全部的責任就交由我負責吧。

嗶:你說責任……幾乎都是雞冠頭大哥一個人幹的好事吧……

???:呼呼……
太介意小事情會變成壞毛病,成不了大器哦?



鎧甲男瞥了一眼在甲板上沉沉睡去的親子,向一行人搭了話。



???:然後,那個帶小孩的母親……
可以讓他們在安全的城鎮下船嗎?

嗶:好!那當然!

露:我們會負起責任,把他們送到城鎮的!

嗶:……話說,雞冠頭大哥要在哪裡下船好呢?

???:嗯……說得對……我要……



聽了嗶的話,男子就這樣固定在原地的。
一時之間像是在思考些什麼的男子,接著,他唐突地開了口。



???:話說回來……你們的戰技看來還蠻出色的,是隸屬於哪個國家的騎空團嗎?

嗶:嗯?不是那麼一回事啦。就只是一個平凡無奇的騎空團喔。

???:哼……那樣的話正好。

那麼……
就特別讓你們……
當我的家臣吧。


嗶:你、你、你、你說什麼!?

???:這樣啊這樣啊!高興到飛上天了嗎!
那樣的話,話還說得太早了……

嗶:才、才不是咧!那種莫名的自信到底是從哪跑出來的啊!

???:……什麼?搞錯了啊。
這真令人頭痛……
若是知道自己成為我的家臣,照理來說應該是高興到眼淚都湧出來了啊……

露:那個……我們……
連你的名字都還不知道的說……

???:……嗯?
是這樣啊?
那真是失禮了。


帕:我的名字是,帕西瓦爾。
說是威爾斯家的帕西瓦爾應該就知曉了吧。

嗶:那個、對不起……聽都沒聽過……

帕:這樣啊……你們什麼都不知道啊。



帕西瓦爾看來沒有特別介意,繼續說話下去。



帕:看上去……你們幾個似乎寄宿著善良之心呢……

露:善良之心……嗎?

帕:沒錯。只要你們雙眼目睹到有困難的人們……一定、會什麼都沒想地持續伸出援手吧?

嗶:就是那樣啊!幫助有困難的人到底哪邊不對了!

帕:我沒說這是壞事。
倒不如……
像你們這樣傻里傻氣的老好人,我認為還蠻投合我的喜好。

露:是……是這樣啊!

嗶:喂!才不是在誇獎人呢!

帕:好了不要那麼生氣。
如果這世界像你們這樣的人能多到滿溢而出的話,那該有多好……
但是……你們也看見這國家悽慘的腐敗慘狀了吧?

露:是……

帕:現在、就算是在這個瞬間……
在我們的手觸及不到的地方,還是有許多人成為犧牲品。
我啊……想要把……即便是軟弱無力的人也能安心生活的……那般理想的國家作為故鄉。現在也在各地周遊學習。

露:原、原來是那麼一回事啊……
我覺得非常厲害唷!

嗶:哼……只是理想的話,誰都說得出口咧!

露:等、等一下啦小嗶!
就算不用那種方式講話也……

帕:呵……所以啊……就是為了要讓理想化為現實,你們幾個的力量是必須的……
格蘭。
我再問你一次……
你要不要成為我的家臣?



→我想打造理想的國家!



帕:哼……那份高貴的意志。
果然我的眼光沒有出錯。

嗶:喂喂喂──!
格蘭!
伊斯塔希亞要怎麼辦啦!

露:好啦好啦小嗶!
他一定有好好想過啦!

嗶:真、真的假的……
那就好了……

露:大、大概……
會不會只是覺得可以從中獲得樂趣呢……



→只要打贏我的話就答應你哦?



帕:哼嗯……
看了我帕西瓦爾的劍技,還真有本事說出這句話……



格蘭和帕西瓦爾之間,瀰漫起不言而喻的殺氣。




嗶:喂、喂……好像有哪邊不太妙耶……

露:怎、怎麼辦!這樣下去兩人會……



似乎是察覺到嗶和露莉亞的不安,帕西瓦爾把劍收了起來。



帕:哼……剛才沒被挑撥啦……
但是,格蘭……
像你這樣卓越的人才相當罕見……
呵呵呵………我絕對會把你收作我的家臣……



把一行人的擔憂拋到一邊,帕西瓦爾繼續他自己的步調。



帕:哼哼……打造國家……還需要其他優秀的人才。
為了要繼續尋找其他家臣的旅程,這段時間就蒙受騎空艇的照顧了。



這麼說完,帕西瓦爾就擅自進入騎空艇內部。



嗶:哇!等、等等……雞冠頭大哥!
……居然給我走了。

露:唉、哎呀……不過,像帕西瓦爾先生這樣……
正因為是連骨子裏都很有正義感的人,一定不會做什麼壞事唷!

嗶:真受不了……總覺得自以為是的問題兒童又增加了……



乘載著一行人的擔憂,騎空艇葛蘭賽法今天也翱翔在天際。
這是在帕西瓦爾令人意外的過去明朗化之前,發生的故事。



EP2 追憶的炎帝(炎帝の追憶


Scene 1


帕西瓦爾成為夥伴後,繼續在各地旅行的一行人。
一行人在某座城鎮停留以回復旅途的疲勞。此時,有人請託他們打退定時襲擊城鎮的盜賊。


帕:居然拜託素昧平生的我們,難道狀況已經刻不容緩了嗎?

鎮長:是、是的……明明只是為了休息才在這邊停泊,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帕:比起那種事情……這個城鎮的警衛隊在做什麼?

鎮:那個……說來慚愧,戰力遠落後於盜賊們,幾乎都受傷了動彈不得……

帕:是嗎……
這麼說來戰力只有我們而已嗎……

鎮:那、那麼!
你們願意接受委託囉!

帕:嗯……啊,你誤會了。
不知道盜賊什麼時候會襲擊過來,沒辦法好好的休息呢……
……你說是吧?
格蘭?



格蘭聽了帕西瓦爾的話後點點頭。



鎮:各、各位!真是感激不盡!

帕:道謝就免了……
先詳細地說明跟那群盜賊有關的東西吧。

鎮:是的。那群傢伙……
把這附近的廢墟當作基地,經常在晚上時襲擊過來……

帕:廢墟嗎……
那、敵人的戰力呢?

鎮:不、不知道……上場戰鬥的都是鎮裏的年輕人,詳細的事情……

帕:那既然如此就快點把那群年輕傢伙給叫過來!

鎮:好、好!!
現在馬上!



就在這時,年輕鎮民上氣不接下氣地飛奔到一行人面前。



鎮民:鎮長!不好了!

鎮:你來的正好!
先跟這邊幾位說……

民:是盜賊!盜賊出現了!

鎮:什、甚麼!
大事不好了!
各位……拜、拜託你們了!

帕:嘖……格蘭,雖然不知道對手的戰力如何……
沒辦法……就這樣直接出戰吧!

嗶:知道咧!包在我們身上!



就這樣朝著鎮中心出擊的一行人。
盜賊們在鎮中心橫行暴虐。



1:呀哈哈哈!讓我疼愛疼愛一下吧!

女鎮民:呀啊──!

帕:喂你這混帳……把那隻手放開!

1:啊──?你這小子搞啥啊?

帕:真不巧……我身上沒有可以輕易報給下賤之人的名字。

1:哈!
看你那副得意忘形的樣子……
我會讓你後悔的!

帕:蠢貨一個……
上囉,格蘭!



Scene 2



帕:喝啊啊啊啊啊!

1:咕哇……可……可惡……

2:欸、喂!沒事吧!

1:這小子……
可不是平常那個警衛隊哦!



女鎮民從盜賊手中逃了出去。



女:得、得救了!

帕:好了快點退到後面去!

女:好、好的……



一行人以攻進鎮中心的盜賊為對手。



帕:喝啊啊啊啊啊!



格蘭等人被帕西瓦爾宛如烈焰般斬倒盜賊的氣勢懾服在地。



露:好、好厲害……
靠帕西瓦爾先生一個人,幾乎就打倒了呢……

嗶:真是的……雖然總說我們是老好人……
不過雞冠頭大哥或許也沒察覺到,他自己也是好到不行的好好先生吧。

露:哈哈哈……確實像帕西瓦爾先生這樣……
一定要附上個理由之後,才會對人伸出援手的類型……

帕:喂!格蘭!你在發甚麼呆!
從這邊一口氣追趕過去!

露:好、好的!

1:喂!
戰力高的只有這貨!

2:好咧!把他包圍起來擊潰囉!

嗶:嘿!把咱們忘記可是很困擾的哦!
雞冠頭大哥!馬上就過去了先在那邊等著!



Scene 3



因帕西瓦爾的活躍,連一個人都不放過,驅趕盜賊的一行人。
隔日,在帕西瓦爾的指揮下,一行人朝著盜賊的基地前進。



帕:雖然敵人很多,但也不過就是烏合之眾。
安心吧……
跨過好幾重生死交關的我們,辭典中沒有「敗北」這兩個字!

露:噢噢!!
我們的辭典中沒有「敗北」這兩個字!

嗶:喂喂……雞冠頭大哥是不是跟平常不太一樣啊?

露:是這樣嗎?這是往常的帕西瓦爾先生唷?

嗶:這、這樣啊……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帕:好了……諸君……
勝利就在眼前!
快跟著我前進!

露:噢──!



就這樣,在帕西瓦爾的指揮下,一行人順利地把盜賊擊退。
接著,格蘭一行人逐步把盜賊的頭目逼到死角。



頭:可惡……經過指揮的戰術……
你們這群傢伙……到底是何方神聖……

帕:吾之名為……
帕西瓦爾。
黑龍騎士團副團長……炎帝帕西瓦爾。

頭:你說……黑龍……騎士團……

帕:只要安分地投降的話……就會保障你的身家安全。

頭:可惡……為啥騎士團的傢伙會在這種地方……

露:咦……帕西瓦爾先生……
剛才……說了騎士團之類的東西吧?

嗶:哎呀這個……咱也聽到了說……

帕:呃……我、我剛才居然……

頭:

(嗯……樣子好像有哪邊不對勁……)


露:那、那個……帕西瓦爾先生!你還好嗎!

帕:我剛剛……說了黑龍……騎士團……

頭:

(就是現在……乘著這小子暴露出的空隙把他宰掉……)


嗶:格蘭!
雖然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了,快去幫助雞冠頭大哥!




Scene 4



因著格蘭上前幫忙,總之想盡辦法把頭目打倒,徹底毀滅盜賊團的一行人。
回到城鎮的一行人,接受鎮民熱情的款待後,在旅宿讓身體好好歇息。



帕:…………

露:在那之後帕西瓦爾先生完全提不起精神耶……

嗶:對啊……對啊……因為說了不知道啥的騎士團吧……

帕:那時候……不小心方寸大亂,真是抱歉。

露:咦、啊……不會……帕西瓦爾先生沒事就好了。

嗶:話說……那個……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帕:我自己……也……
大概是因為回想起了……過去發生的事……

露:如果可以的話……請您告訴我們吧。

帕:哼……雖然有些冗長,不過你們願意聽我說話嗎?

露:是的……當然。



帕西瓦爾深深地吐了一口氣後,開始平靜地敘說。



帕:不知甚麼時候……
我應該是有跟你們說過,我出身自威爾斯家吧。

露:確實……與帕西瓦爾先生初次相遇的那一天,我們有聽你這樣說。

帕:預定要繼承那威爾斯家的繼承者……
代代,都有加入與之交流的鄰國騎士團,這樣的慣例……

嗶:哦〜這麼說來雞冠頭大哥本來是騎士哦?

帕:沒錯……這是……
與你們相遇之前的故事……
從前,我在侍奉那個鄰國的騎士團擔任副團長的職務。
但是,那時候……那個騎士團的團長殺害了國王。

嗶:殺、殺害國王……這不是件普通的小事耶……

帕:沒錯……正因為我們很信賴那個團長。
受到團長背叛的衝擊,最後騎士團瓦解了。
那個時候……已經……
說真的,變得不知道該相信什麼才好了……

露:那麼……
那個團長先生……

帕:就那樣銷聲匿跡了。
最後剩下的,只有無能的國王和惹人厭的執政官。
我……很敬佩前代的國王和那個團長的人格……
若是為了那兩個人心目中描繪的國家藍圖,我會以命相許繼續當名騎士。
沒錯……
事實上,我還向另一位副團長吐露過真心話。
哼……你們覺得那個副團長說了什麼?



帕西瓦爾的語氣不知是在憎恨些甚麼,抑或是懷念些甚麼,繼續述說道。



帕:騎士,乃侍奉國家之人。
一旦對國家發誓盡忠,必將此貫徹到底──此乃騎士道,這樣。
就在國王殺害事件發生之後,我們的騎士團再次重新編制,成立了新的騎士團。
我……在目送那另一位副團長成為新騎士團的團長後,就離開那國家了……
在那之後,就如你們所知。為了學習如何創建自己堅信的理想之國,在世界各地巡迴旅行……

露: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嗶:在那途中……與咱們相遇了對吧。

帕:沒錯……正是那麼一回事。
但是,當我再次思索那時候在戰鬥說出口的黑龍騎士團時……
若說沒有不成熟之處,是騙人的。
畢竟我與那個,現任白龍騎士團團長是……實力相當的競爭對手……



分歧(活動版SR韋恩( ヴェイン )無加入)



這麼說完,帕西瓦爾重新面對格蘭等人。



帕:不過……無聊的過往說得那麼冗長,真是抱歉了……

露:那個……帕西瓦爾先生。

帕:怎麼了?露莉亞……

露:雖然可能只是無謂的多管閒事,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再次前往那個國家呢?

帕:什!?怎麼那麼突然……

嗶:說的對……就當作是在自己的道路上前進也好
咱覺得與過去的不成熟做個了斷不錯哦?

帕:…………
哼……看來讓你們用心良苦了呢。
不過,正如你們所言。我……為了要成功建造出自己堅信的國家……
我決定現在再一次,跟過去的不成熟做個了斷。

嗶:好!如果有咱們辦得到的事,儘管說出來吧!

露:是!我也……想快點看到帕西瓦爾先生建造出來的理想國度!



聽見露莉亞的話,不經意浮現出溫柔微笑的帕西瓦爾。



帕:好了……現在也很晚了。
為明天做準備……上床睡覺吧。



就這樣一行人與帕西瓦爾互許堅定的約定。
以此約定作為契機,帕西瓦爾命運的齒輪開始靜靜地轉動。




↓分歧(活動版SR韋恩 ヴェイン 有加入)



這麼說完,帕西瓦爾重新面對格蘭等人。



帕:不過……無聊的過往說得那麼冗長,真是抱歉了……

露:那個……說不定,我們……
知道那個國家也不一定哦……

帕:什……真的嗎!

嗶:是啊……說到白龍騎士團嘛……
就是指因星晶獸希爾芙而繁榮起來的費德蘭亨嘛?

帕:這、這真是令人訝異……
沒想到能從你們口中聽見希爾芙大人和費德蘭亨的名字……

露:那個……帕西瓦爾先生……雖然可能只是無謂的多管閒事,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再次前往那個國家呢?

帕:…………
哼……看來讓你們用心良苦了呢。
不過,正如你們所言。我……為了要成功建造出自己堅信的國家……
我決定現在再一次,跟過去的不成熟做個了斷。

嗶:好!如果有咱們辦得到的事,儘管說出來吧!

露:是!我也……想快點看到帕西瓦爾先生建造出來的理想國度!



聽見露莉亞的話,不經意浮現出溫柔微笑的帕西瓦爾。



帕:好了……現在也很晚了。
為明天做準備……上床睡覺吧。


就這樣一行人與帕西瓦爾互許堅定的約定。
以此約定作為契機,帕西瓦爾命運的齒輪開始靜靜地轉動。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