グラブル 救國的忠騎士 第二話 出征 白龍騎士團


懶人包


參加法夫尼爾討伐軍的格蘭一行人,作為先發部隊的一員,跟蘭斯洛特、韋恩、蘇菲亞以慟哭之谷深處的龍之巢穴為目標前進。路上,嗶問起了跟星晶獸希爾芙有關的事。希爾芙具備製作萬能靈藥『阿爾瑪』的能力,深受王國大家的信賴。聽到那段話的格蘭一行人,再次下決心要打倒法夫尼爾,拯救希爾芙。







第二話 出征 白龍騎士團(出陣、白竜騎士団



EP1



蘭:好了,各位!準備好了嗎?

為了我白龍騎士團的名譽和費德蘭亨的榮耀,定將法夫尼爾打倒!

接著,將希爾芙大人拯救出來,為人民帶來安寧!




白龍團員:喔喔!!!



韋:來啦來啦!!血都沸騰啦─!



法夫尼爾討伐軍分成──先發部隊的蘭斯洛特、韋恩、蘇菲亞、格蘭等人;
以及殿後部隊的伊莎貝拉。

一行人,目的地是位在慟哭之谷最深處,被稱呼為龍之巢穴的洞窟。



蘭:唔…那個,妳是露莉亞妹妹……吧。

露:是的!白龍騎士團團長……蘭斯洛特先生!

蘭:聽說妳能探查星晶獸的氣息……有沒有感覺到希爾芙大人的氣息呢?

露:唔……嗯……在這前方的深山中,感覺似乎有甚麼強大的力量。
雖然是這樣,但不確定是否為希爾芙大人……

……這樣……完全沒有幫上忙,真是對不起!不過,我很確定那個是星晶獸。

蘭:哎呀,不要介意啦!希爾芙大人也是星晶獸,不會那麼簡單就被打倒的。


韋恩的聲音:喂〜!小蘭!格蘭!趕快過來啦〜!


蘭:我知道了!馬上就過去了,在那邊等著哦!


韋恩的聲音:會被丟下來哦!快點快點!


蘭:真是的……那傢伙氣勢充足過頭了。

露:唔呼呼……蘭斯洛特先生跟韋恩先生真的很要好呢。而且,小蘭這個稱呼……就跟狗狗一樣,很可愛呢!

蘭:咕嗚……所以一直跟他說在人面前不要那樣叫,現在要改正也變得很麻煩了
我跟韋恩在故鄉是鄰居,從小的時候就一直在一起呢……

……話說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交給他帶路的話,不知何時才會抵達目的地!

嗶:什!?韋恩那傢伙……果然是路痴喔!?

蘇:啊哈哈……難怪一直沒能抵達王都呢……

蘭:哈哈哈!看那樣子,你們似乎也被他折磨得很慘呢!好啦,在迷路之前,我們也趕快往前吧。




跟在愉快笑著的蘭斯洛特身後,格蘭一行人為了要追上走在前方的韋恩,加快了腳步。



嗶:咱說,蘭斯洛特。
那個希爾芙大人究竟是怎麼樣的星晶獸呢?

蘭:希爾芙大人是有少女樣貌的星晶獸。因為可愛的面貌和神秘的力量,深受全國上下人民的敬愛呢。

露:哇啊!受到大家喜愛的星晶獸!感覺好棒哦!

蘭:當然,並非只是惹人憐愛而已。希爾芙大人可以借助法夫尼爾的力量來製作靈藥

蘇:我也透過一些小道消息知道這件事。
長生不老的靈藥『阿爾瑪』……

蘭:沒錯,那個靈藥『阿爾瑪』,不論甚麼樣的病都可以馬上治好,被譽為奇蹟的『萬能藥』。
然後,希爾芙大人製作而成的阿爾瑪會由執政官伊莎貝拉大人免費分送給受疾病所苦的人們。

蘇:確實,在旅途中碰上的村人中,因為靈藥恢復健康,而對靈藥懷有感謝之情的也是大有人在。

蘭:對吧?雖說平常伊莎貝拉大人的態度很嚴厲,不過是一位真心將國民放在第一位思考的溫柔大人呢。

嗶:原來是這樣啊〜這個國家受到星晶獸的守護是指這麼一回事呀。

露:哇啊〜!好厲害的藥啊!

蘇:但是靈藥幾乎沒有分送到我所經過的魯弗路斯村病人身邊……即使如此,受到疾病侵襲的村人們還是相信希爾芙的保佑……還在獻上祈禱時就死掉了……

蘭:雖然很遺憾,但那也是事實。
現在,很難說可以將靈藥分發給全國每一個病人。正因為如此……得要打倒法夫尼爾,讓希爾芙大人再次製作靈藥!

蘇:說的也是……現在得要全心全意打倒法夫尼爾,救出希爾芙大人呢。

蘭:法夫尼爾討伐戰結束後,我也來幫忙調查魯弗路斯村的事情吧!

蘇:好的!還請您多多指教!



EP2



嗶:所以說,為了要借法夫尼爾的力量製作靈藥,才會去那個龍之巢穴嗎?

蘭:沒錯。平常法夫尼爾被封印起來,處在沉眠的狀態下,看來似乎是誰把封印解開了。
然後,要從復活的法夫尼爾身邊逃走的途中,希爾芙大人和護衛們面前出現了神秘劍士。
在那一刻暴露出空隙的希爾芙大人,就這樣被法夫尼爾吞下去了的樣子。

蘇:那個劍士真令人在意呢。神秘劍士打算綁架希爾芙大人……?之類的。

蘭:關於那個,也尚未知曉他的目的呢。
目前所知的只有,法夫尼爾把希爾芙大人整個吞下去,就這麼待在龍之巢穴。




魔物:咕喔喔喔喔!!!



韋:喂〜!小蘭!出了王都之後周圍可淨是只有魔物哦!沒有多餘的力氣可以放鬆咧!

蘭:好好。就算你不說我也知道!



蘭斯洛特和韋恩配合彼此的呼吸,打退襲擊的魔物。




蘭:不過啊,韋恩。沒想到與你一起並肩作戰的一天還真的到來了呢。

韋:是啊〜都忘了最後一次跟小蘭一起上戰場是甚麼時候呢!
我記得……那是黑龍騎士團還在的時候吧?

蘭:黑龍騎士團的時候……嗎……這個嘛,到底是什麼呢。

韋:現在你是白龍騎士團的團長,而我只是在地方輾轉流浪的一介小兵罷了。
剛入團的時候真的很愉快呢!常常跟騎士團的夥伴一起打鬧……

蘭:怎麼啦?真不像你……

韋:不是啦!沒打算說要講得那麼彆扭……只是一看到你的臉,就莫名地懷念起那時候的時光……
……啊,抱歉抱歉!怎麼感覺眼角有點濕濕的!好啦,向前邁進吧!
這麼說來,白龍騎士團也增加了不少新面孔呢?

蘭:是啊……你在地方服兵役的時間很長,大概不知道吧……白龍騎士團是在伊莎貝拉大人的指揮下重新編制的。

韋:嗚耶!?原來是那麼一回事啊!……難怪就想說幾乎沒看到過去夥伴的臉呢。

蘭:雖說成員跟以前不一樣,但我……作為騎士團長,絕不變節,將繼續報效國家。我一定會打倒法夫尼爾,拯救希爾芙大人。



EP3




蘭:好,格蘭!從這邊開始就是慟哭之谷了!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嗶:咕嚕……法夫尼爾和希爾芙就在這座山的深處嗎?露莉亞,有感覺到什麼嗎?

露:是的,可以感覺到比剛才還要更強的力量!大概……一定,我想那是希爾芙大人……

韋:好咧!那就,繃緊神經向前邁進吧!



走在前頭的蘭斯洛特身後跟著格蘭一行人,在難以立足的坡道上前進。



嗶:嗚耶……這山谷真讓人煩悶,魔物也在旁邊來回徘徊!

露:魔物們說不定是受到法夫尼爾的力量牽引而聚集起來的也不一定……

韋:哎──就儘管交給我來吧!不管是怎麼樣的魔物都給他打得落荒而逃啦!



飛龍們:────嚇!



蘭:韋恩,不要放鬆!成群結隊的飛龍就要攻過來了哦!

韋:好~好~!我知道啦!




EP4



露:不過,擁有與此相當的強大力量,還能把真龍法夫尼爾的封印解開。
到底,會是誰的所作所為呢?

韋:不知道呢。雖然不知道神秘劍士是來幹嘛的,如果犯人就是那傢伙的話,還真是添了好大的麻煩咧。
唉唉,要是這時候那個『屠龍』還在的話……

蘭:喂!韋恩!就算只是開玩笑也不准說出那個名字。

韋:啊……抱、抱歉抱歉!

蘭:……我先往前走了。

露:啊!請等一下!蘭斯洛特先生!

嗶:蘭斯洛特那傢伙,看起來生了好大的氣耶……那個『屠龍』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韋:啊,對哦對哦。格蘭你們不知道嘛。發生在這國家的那起事件……

蘇:那起事件……是?

韋:這個嘛……是任誰都忘不了的那起事件嘛。那傢伙會生氣也不是沒道理。



與此同時,位在山路上的岩石陰影處,有某道暗中觀察法夫尼爾討伐軍的男子身影




???:護衛比想像中要來得多呢……還有,裡面也有沒看過的面孔。
是雇用的騎空士還是什麼嗎?

……算了,總之先暫時這樣讓我偵查吧。


(待續



下一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